close
9月除了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也是我的生日!
 
上個星期六, 又到了跟史考班斯基兄弟共度週末的時刻;我因為上個禮拜幾乎天天出門, 加上這幾天天氣變的濕冷多雨, 所以臨時決定週六下午待在家裡懶散一下, 放我家先生跟史氏兄弟去逛街, 等到晚上再回來接我去吃飯看電影囉!
 
下午六點多, 史先生先送克里斯多夫回家準備晚上要請我們吃的料理, 再跟傑利過來接我。一進門就看到先生拿了這盆小花, 說是為了9月的結婚紀念跟我的生日囉!
 
好啦! 史先生, 在我生日即將滿一個月前, 你又安全過關啦~~~ Now I can leave you in peace for awhile, HA HA HA~~~!!!

 
左: 還沒拆開的花束!
右: 小巧可愛的插花! + 週日就愛窩在沙發上享受的史先生  !
 
 
後記:
 
每對夫妻都有不同的相處模式, 不一定要送花送禮物才能代表彼此的愛意, 只要能讓彼此心意相通, 感受到溫暖相惜的關愛就夠了!
 
雖然史先生常常忙到忘記紀念日已過, 不過他也很能接受太太"三不五時"的小小提醒, 在週末時適時的補上一束花給愛花的太太, 做太太的我也不介意這遲來的心意; 而我家先生只要看到太太收到花兒時的快樂心情, 他也會跟著一起開心起來ㄛ! 這就是我們倆的相處模式囉~~
 
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跟另一伴"溝通情意"的小方法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