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利時的五月一日
不只是勞動節, 也是家裡的男士們向女眷們表達愛意與祝福的時刻; 每年的這一天, 男士們都會送上鈴蘭花Muguet, 祝福家裡的女士們幸運幸福。 這只是民間的傳統, 並沒有正式的節日名稱, 所以我私自把它命為"婆婆媽媽節"! 
 

 
去年此時我人在台灣, 所以2005年沒有機會收到玲蘭花。
今年在婆婆媽媽節的前兩天, 星期六的中午, 婆就送了一盆玲蘭來家裡囉~~
 

在包裝紙裡面的玲蘭!
 
左: 偷偷把可愛的公婆納入鏡頭!    右: 週六的史先生照例開心地跟好朋友傑利講電話!
 
趁著週六跟史氏兄弟進城"壓馬路"時買給婆婆的玲蘭, 準備隔天跟公婆共進晚餐時帶去!


 左: 包裝簡單素雅, 我很喜歡!   右: 就是因為這個透明花器裡頭的巧思才決定買它的!
 
公婆送的玲蘭全貌  連花器都是玲蘭的圖案咧~~ 好可愛!!



來張特寫 ↓ 


 
再來一張 ↓ 可愛的鈴鐺花

 
最後放一張我們送給婆婆的玲蘭特寫 ↓ 

 
在此也祝福所有姐姐妹妹婆婆媽媽們~~
 
不管是已經當媽媽的, 或是人家老婆的,  <<年年幸福, 日日快樂喔~~!!>>


 
【花語寄情】2004/05/01 婆婆媽媽節 ---> 按我
 
【花語寄情】2003/05/01 婆婆媽媽節 --->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