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時光太美好, 積了好多相片都沒時間po出來! 
乾脆先把這兩個月的"花語寄情"給貼一貼吧!

 今年的聖徒戴安日(Saint Diana)剛好在星期五, 
公婆照例下午來我家, 當然少不了又是一盆花嚕!  



包裝照

     

婆婆選花的眼光一向獨到, 這盆也不例外! 
分別是花的左側(石斛蘭)右側(玫瑰)!

     

隔兩天正好跟公婆在花園露台上用餐, 這盆花馬上變成桌面擺飾了!

除了新鮮花草之外, 店家搭配的造型枯枝及紫色網布都讓整個花盆鮮活了起來, 
尤其是那個圓圈花器, 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配上我家的竹籐餐墊, 頗有點中國風的感覺咧~~



聖徒日的說明 ---> 按我
 
想查看看妳/你的英文名是不是天主教聖徒的名字嗎? ---> 按我
(找到妳/你的名字後點進去, 就可以看到Feast day的日期, 以及有關這個聖徒的小故事喔! )
 
想知道今天是哪些聖徒的紀念日嗎 ---> 按我

之前的聖徒戴安日花語 --->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