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該是紀錄一下這幾個月的花語了, 不然累積的相片都來不及貼出來哩!
 
話說我家公婆的結婚紀念日 - 7月24日, 跟我移居比利時的日子是一樣的, 婆早在7月23日的周日, 就送了媳婦一盆花慶祝我移居四週年!(---> 按我
) 而媳婦兒我遲到8月15日 - Maria Ascension(瑪莉亞升天日)這個國定假日, 跟公婆一起上餐館慶祝婆婆的生日時, 才買了花送公婆(---> 媳婦兒還真是把"慢活"發揮地淋漓盡致啊~~ 呵呵!! )! 因為8月21日是婆婆的生日, 所以這束花就一花兩用囉!
 
來吧! 來看看這次媳婦兒戴安送給公婆的花兒唄~~



  
 
先去花店買花, 再帶上婆婆的生日禮物!
 
  

一張卡片祝婆婆生日快樂!  另一張卡片祝公婆結婚41週年快樂!!
因為是結婚紀念日, 所以當然是粉白玫瑰一束囉!

 

先去公婆家接他們, 準備去冬薇的餐廳慶祝婆婆的生日囉! (婆眼睛閉起來啦~~ )
 
     

隔了五天又到了週日跟公婆共進晚餐的時間, 一進公婆家就看到五天前送的花正美美地放在餐桌上, 婆還把兩張卡片都繫了上去!
 


這是桌上的另一個盆景, 是婆婆要好的鄰居送婆的生日禮物! 
雖然都是綠葉, 但是底座的陶盆還有盆景中的那片造型陶盤非常的可愛, 我也很喜歡!
 


 來個粉白玫瑰的特寫!
 


親愛的婆婆還分了2枝玫瑰, 放在璧爐上跟媳婦兒的相片放在一起! 婆真是太可愛啦~~
 

 
之前的公婆結婚紀念日文 --->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