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三週年了!
 
從第一年的紙婚, 第二年的棉婚, 到今年晉升為皮婚 , 跟公婆的結婚41週年比起來(40週年是紅寶石婚咧!!), 我們只能算是小小咖嚕!
 
人說"結婚就像賭注", 既然賭下去了就認真經營, 夫妻相處是一輩子的功課, 這門功課沒有天才也沒有捷徑, 唯有彼此真誠再真誠, 體諒再體諒, 炆火慢敖, 相知相惜, 才能細水長流! <--- ㄟ... 這是結婚三年有感嗎?  呵呵~~

把先生這次送的花做個紀錄囉!  

  

9月6日, 星期三晚上, 先生下班回家帶回來的花, 好大一束, 讓我抱了個滿懷~~

  

隔天早上先來照幾張自然光下的樣子, 準備來拆封囉~~



這張讓我聯想到戴頭紗的新娘!

  

繫在花上的小卡! 因為是託公婆代買的, 所以也有公婆的簽名祝福~~
因為我都叫我婆婆Mama, 不是法文的maman, 所以婆婆也跟著這樣簽, 順便幫老公跟兒子一起簽名, 哈哈!!

  

結婚紀念日當然是要白色的花, 我連白色的緞帶都不放過, 拿來繞一繞綁在花瓶上!

來三張這次主題花的特寫! ↓



白玫瑰



不知名的小果子



香水百合

先生送我花, 我則回贈他卡片一張囉! ↓



卡片上我自己用色鉛筆小的加工了一下, 還把香檳瓶身跟軟木塞都上了點顏色, 哈哈~~
 
這小熊對我們有特殊的意義 ---> 按我

我想可能有人要問這次的慶祝活動是什麼?
 
先生平常週間上班日忙的很, 回家也晚! 沒辦法安排餐廳的浪漫晚餐! 太太我也神經大條 , 沒有特別為了紀念日安排啥計畫, 結果就是紀念日前的週末我們去了阿姆斯特丹玩了兩天一夜, 紀念日那個週末早早就安排了史氏兄弟來家裡做今年度最後一次的BBQ, 週日換跟公婆再BBQ一次!
 
不過跟去年一樣, 總是在結婚紀念日的那週有機會在外地訂個旅館小玩一下, 改天把這次在阿姆斯特丹的旅館Po出來紀念一下囉!
 
好啦! 皮婚紀念日過完, 就等待下一年的絹婚紀念日囉~~
 
 
之前的結婚週年文 --->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