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火鍋, 準備來吃月餅啦~~
 
跟公婆說, 中秋夜就是在戶外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 非常的閒情逸致, 如果感覺一來還可以吟詩作對哩! (夠會瞎掰的戴安吧!  呵呵~~) 聽完後大家都到窗邊去看月亮, 公公還問我要不要把月亮拍下來。本來只在窗邊拍了2張, 公公竟然不甚滿意, 問我要不要下樓到外面好好的拍一下, 我說 "不要啦! 很冷ㄋㄟ!!" 公公竟然自告奮勇穿起外套, 要幫我出去"拍月亮"!!!
 
吼!! ㄠ不過公公又不好意思讓他老人家一個人"孤軍奮戰", 只好跟著下去。先由公公出去拍了一張, 這回換我不滿意了, 想說既然都下樓了, 就給它好好的拍一張吧! 穿了外套快去快回, 外頭還真是冷啊! 大概只有8度吧! 公公笑說, 這樣的氣溫如果像台灣一樣在外頭吃月餅賞月, 可能會被凍的"皮皮挫" (還做發抖的樣子給我看, 哈哈!! )
 
準備喝茶吃果果啦~~

 
左上: 就是這張衝出去拍照再衝回來"皮皮挫"的 ---> 中秋月!
是白色的那顆ㄛ! 其他是路燈啦!!
 
右上: 月餅! Made in HongKong!
公婆及史先生看我拿"LAGUIOLE"的餐刀要來切月餅, 都覺得我是不是太"小題大作"了一點......
誰說餐刀只能用來用餐, 我就是喜歡用這酷酷的"LAGUIOLE"刀, 不行吼!!
 
左下: 史先生幫我們拍的紀念照!
 
右下: 看! 這樣一個月餅, 直徑大約6-7公分, 對我來說還是很大, 還好有4個人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