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月餅, 大家越聊越起勁, 開始品酒啦! 品酒不過癮, 史先生還把他的新歡 - 日本手工燒米菓餅 - 仙貝 拿出來給公婆嚐嚐! 哈哈~~

 
左上: 裡頭有一顆鹹蛋黃的月餅!
當我切開來時還特別跟公婆介紹, 蛋黃代表的就是明月囉!
 
記得前年跟公婆及史先生分享德國表姊寄來的奇華月餅, 第一次吃月餅的家人對那個雙黃棗泥的口味都覺得有點恐怖, 不管我怎麼讚美這個奇華月餅是多麼的皮薄餡多, 他們還是"看不太習慣"黑ㄇㄚㄇㄚ的棗泥!
 
不過今年這個"蛋黃蓮蓉"口味倒是得到公婆"還不錯"的評價, 史先生則還是"很努力"的趕快吞下去+喝一大口茶! 吼~~~
 
我自己的那個小小的四分之一的月餅, 可能因為火鍋吃的太撐, 才咬了一小口就吃不下了, 還是公公幫我解決的!
 
右上: 話匣子一開, 婆婆想要喝SAKE啦!
奉上酒精濃度43度, 台灣台中東勢鎮"石圍牆酒庄"出的胭脂梅醇一杯!
 
左下: 公公不愛酒精濃度太高的酒, 奉上酒精濃度24度, 法國"COINTREAU"出的SPIRIT OF CITRUS一杯!
至於史先生則選擇了今年回台時過境泰國, 在免稅店買的, 酒精濃度40度, "LAPHROAIG"出的10年份SCOTCH WHISKY!
 
戴安我就繼續喝我的茶唄~~
 
右下: 哈! 哈! 新歡出現 - 日本手工燒仙貝~~
上頭那個只剩一小塊的是醬油味的, 一下子就被大家吃完! 第一次吃仙貝的公婆很喜歡這個味道喔!
至於下面那片就是灑滿辣椒粉的"一味燒", 公婆只是吃了一小塊就"適可而止"了! 其他都進了史先生的肚子啦!
 
今年的中秋節也是到晚上快11點才結束哩! 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