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安是我在這個新聞台認識的小妹妹, 才20出頭的安安每次來我家留言都很親切可愛, 可能因為我們都是天秤座的, 感覺還挺投緣的! ^_^

後來我們常藉由伊媚兒往返來哈啦!(我回信都回的很ㄏㄢˇ 慢, 真是Sorry呀!) 6月時我們聊到手寫書信的樂趣, 安安也問了我的地址, 說要給我小小的祝福, 我還不准她買東西給我寄來, 可是就在9月生日的前一天, 收到了安安從台灣寄來的包裹, 這可不是"小小的祝福"呀! 簡直是讓我驚訝極了! 這個才20出頭的小妹妹喜歡給人家驚喜ㄛ~~

下面的伊媚兒就是我在收到包裹後, 趕快寫信給安安表示我的感謝!!
(這張相片已經經過安安的同意, 把它放在新聞台上囉!)



------------------------------------------------------------
親愛的安安,

今天, 9月24日, 我生日的前一天, 還不到中午時分, 郵差先生就來按門鈴了, 壓根沒想到會收到來自台灣包裹的我, 看著包裹外頭可愛的中英文字跡, 心裡真是感動極了! 史帝夫先生中午打電話回來哈拉, 我還處在興奮狀態, 用高八度的聲音跟他說這件事, 他也直說妳人真是太好啦~~ ^_*

妳送的禮物我都好喜歡, 大/小王子麵不只樂到我, 我家那個今晚回家一定會吵著要馬上開一包來吃, 而那2個扭蛋竟然正好是史先生喜歡的跳跳虎造型, 可是我不記得我說過呀! 難道是老天安排的巧合? 歐買尬~~^_*

當然囉, 最最喜歡的還是那張親手寫的卡片, 妳知道的, 我是真的很喜歡收到手寫的書信卡片, 那就好像真的感受的寄信人的感覺ㄋㄟ, 卡片的風格我也很喜歡ㄛ --->

=========================================
"唉呀呀! 俺又老了一歲囉!!" (卡片封面)
(娃兒在海邊嘟嘴不爽狀+腳撐在港邊的船繩固定錨上)

"管他的! 開心最重要!! ㄍㄨㄞ ㄍ一 ~~ ㄍㄨㄞ ㄍ一 ~~" (卡片裡面)
(娃兒開著小鴨ㄅㄨㄅㄨ車快樂的離開)
=========================================

哇哈哈哈哈哈~~~好可愛ㄛ!

更好玩的是, 我中午看了妳寫的卡片, 隔了6個小時才又看到卡片背面還有話還沒讀到哩, 感覺就像是另一個驚喜ㄋㄟ~~
謝謝妳ㄛ! 還有妳那富有卡通特色的彩色文字, 阿里嘎多呦!!!

那個玫瑰花蕾膏我會珍惜的用她, 冬天快到了, 謝謝妳這個貼心的禮物, 讓我冬天乾癢的皮膚又多了一個保養品, 感動ㄋㄟ~~

最後, 還是有個疑問 ---> 妳是怎麼讓這禮物準時到達我的手上, 沒有delay? 真是厲害呀~~ ^_*

送上這張相片讓妳瞧瞧, 不知可不可以把這張相片po在我的網頁上呢? ^_^

中秋佳節快到了, 祝妳闔家平平安安ㄛ~~

Dianne
-------------------------------------------------------------


至於安安的回信, 就留給我自己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