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後來另一封伊媚兒, 談到史帝夫先生對新口味王子麵的反應, 以及跳跳虎的近況! ^_*

------------------------------------------------------------
.
.
.
我家先生那天果然不出我所料, 當晚一看到妳寄來的生日禮物, 吃完晚飯後馬上就把2種新口味(黑胡椒及煙燻培根)都嚐了一包! 他說煙燻培根挺不錯的, 一臉幸福的樣子, 簡直跟個小孩子一樣! >"<

史先生跟我說比利時也有扭蛋ㄝ! 後來有一天跟史先生走在城裡, 就真的看到扭蛋的機器, 本來想拍下來給妳看的, 可是我家先生已經看出我的意圖, 給了我一個衛生眼, 我只能悻悻然的走開先, 也沒機會看看比利時的扭蛋裡是什麼玩具, 下次等我一個人上街再去瞧一瞧, 嘿嘿!!

附上妳的跳跳虎目前在我家的近況 --->



左圖的玩偶跳跳虎, 目前幫我看管便條紙, 小小的便條紙盒正好適合他的體型, 我想他應該覺得粉舒服吧! ^_*

右邊的樂高跳跳虎, 如你所說的, 目前已經變成慕白和秀蓮的puppy了! 看~~跟在慕白身邊的他是不是有著很得意的樣子呀! ^_*

ㄣ! 最近明日報的新聞台常常當機, 每次想要振作起來回留言就讓我近不去, 實在是無奈呀! 難道是老天爺要我多花點時間唸法文嗎? 可是也沒有啊! 哈哈~~
我在部落格有個家啦! 可是想到要搬500多篇的文章+相片, 馬上就沒力了! 哎~~再說, 再說唄~~ >"<
.
.
.
------------------------------------------------------------


安安呀! 還是要再一次的謝謝妳給的驚喜, 讓我在這裡的生活又多了一點快樂!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