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菜用完, 休息一下! 來拍紀念照囉~~
 

左上: 公婆, 來! 看鏡頭笑一個~~ "婆婆生日快樂哦!!"
這張相片真甜蜜, 我很喜歡! 
 
右上: 桌上的燭臺, 麋鹿造型非常的可愛~~
 
左中: 公公幫我們拍的合照! 史先生, 你看起來有點呆呆的ㄛ!
 
右中: 再來一張!
趕快聲明一下, 這次我的手是公公要求放上去的, 公婆還頻頻說"對對對!!! 就是這樣~~"
吼~~ 我看自從公公開始幫我們拍照後, 他可是越拍越有興趣了!
 
下面大圖: 享用前菜時, 服務生主動要求幫我們來張全家福!
看我的膚色就知道我今年夏天曬的有多黑了~~

餐廳網頁 ---> "Il etait une fo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