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貼貼今年的生日禮物囉!
 


這是婆婆今年送的生日禮物 -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手鍊!
 


左: 史先生送的 - LE CHAMEAU 法國駱駝牌的駝色短外套!
 
這兩件生日禮物的說明在此 ---> 按我
 
右: 這是在傑利家拍的!
 
左邊那個是史考班斯基兄弟送的生日禮物, 也是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不過這個是項鍊! 外加柺杖棒棒糖一支, 呵呵!!
 
右邊那個是上次出現過的, 兩兄弟9月從海邊度假回來帶給我們的伴手禮 - Moeder Babelutte巧克力!
 
說到這次史考班斯基兄弟送我生日禮物, 過程非常的好玩! 我搬來比利時的頭兩年, 每年傑利兄總想送我生日禮物, 又不好意思直接問我想要什麼, 每次託史先生問, 我都覺得不好意思讓人家破費, 總說"不知道ㄋㄟ!" "不用啦~~" 要不就是"送什麼我都喜歡呀!" 結果總讓傑利兄不知如何是好, 最後就是一起吃飯慶祝!
 
今年, 傑利兄在伊媚兒裡向史先生再三強調, 今年一定要送我生日禮物, 請史先生一定要提供意見! 我家先生看我最近很喜歡看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首飾, 便在網路上找了一款水晶墜子的項鍊, 把連結傳給傑利先生, 卻忘了交代他回信的時候要把連結拿掉; 因為史先生的私人信箱也在我的Outlook Express裡, 所以他們兩個在進行的事我看的一清二楚, 驚喜就這麼露了餡兒, 哈哈!!
 
下面就是這兩款水晶首飾的特寫囉!

 

品名
Rhodium plated bracelet with circles in clear crystal pave and rhodium-plating; toggle closure.
 

 
↑↓品名:
Ocean-cut Jonquil crystal on light brown waxed cotton cord.


 
SWAROVSKI 官方網站 --->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