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回完留言再上內文嘿!  ...... 21/May '06

ㄟ~~ 忙著旅行前的一些瑣事, 看來得等渡假回來再補內文了, Sorryㄋㄟ~~  ...... 26/May '06

就請大家先看看當天的全家福~~ ↓ 







5月初生日的史先生, 因為生日的那個週六我們才跟雙胞胎好友 - 史考班斯基兄弟去吃印度餐慶生, 跟公婆一起慶生就延到下一個週日的母親節一起慶祝! 這次選的是在我們家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餐廳 - GAVIUS !
 
廢話不多說! 直接上菜唄~~
 
因為當天沒有拍到菜單, 菜色的正式名稱完全記不得, 就請大家見諒囉~~


 
← 餐前酒 美麗又好喝~~ 因為有開胃菜, 前菜, 以及主菜, 所以是三刀三叉!   → 開胃菜 - 火腿片佐檸檬, 小蕃茄以及義式乳酪Mozzarella!
 
前菜佐白酒 ↓

 
我跟史先生選一樣的 - 西班牙生牛肉片Carpaccio+義大利乾酪Parmesan  公公的醃醺火腿片  婆婆的鮮蝦佐巧克力醬
 
中場休息時間, 請婆婆開母親節禮物囉~~

每次寫卡片給公婆, 拙於言詞表達的史先生總是簡單一句 "~~~~快樂", 然後就交給太太我來完成大部分的"版面"! 禮物的點子當然也是"一問三不知", 做太太的我只好自立自強, 自己動腦筋囉!

 
婆先看母親節卡片 (拆禮物請看上方第一張相片囉!) 補拍一下卡片+禮物  禮物是L'OCCITANE歐舒丹出的有橄欖油成分的滋養面霜!
 
來看看餐廳的裝潢吧!

 
我們坐的就是像這樣的四人圓桌+椅子  隔壁桌是一家六口(爺+奶+爸+媽+2位小孩)一起來用餐! 後面就是開放式廚房!
 


最愛看這種開放式廚房了, 整潔明亮又專業! 每當菜一準備好, 就會擺上這個大窗台來上菜!
 
要不是臉皮太薄 , 真想湊上去看看他們的"傢私", 專業爐台, 烹飪的鍋碗瓢盆, 各式香草調味料, 都好想看哩!
 
準備吃主菜了!

 
 佐餐的小圓餐包   紅酒也已準備就緒嚕!
 
主菜佐紅酒 


 
婆的海鮮義大利麵(這個好好吃! 我好喜歡~~)  公公的香煎牛肉
(看! 婆還"淨空", 好讓我拍照喔! 嘻嘻~~ )

 
我的魚, 忘了是比目魚(Sole)還是安康魚(Lotte)?  史先生的箭魚(Espadon)
 
至於甜點, 我和婆婆都投降吃不下了! 看看這兩位男士吃就好了!
 


公公的綜合Sorbet雪酪   史先生的Tiramisu提拉米蘇
 
用完甜點, 點好了副餐咖啡跟茶, 我就先去化妝室! 下面的相片是我躲在化妝室布幕的後頭偷拍, 雖然布幕的縫細很小, 還是被眼尖的婆婆發現 
 


婆笑著說: 看! 戴安在偷拍~~ (兩位男士還在狐疑地搜尋我的身影  呵呵!!)  婆提醒男士們要微笑, 公公很乖, 史先生卻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哈哈~~
 
公婆怕太晚喝義式濃咖啡會睡不著, 和我一起點了, 史先生則點了Espresso
 


這是我看過最小的"一人份"日本鐵壺, 大約只有一個咖啡杯的大小, 好可愛喔!!   公婆的兩人份鐵壺!  史先生的Espresso! 店家的砂糖塊大約只有一般大小的一半, 也是很可愛!!
 
這一餐從7點吃到10點, 好吃就不多說了, 總之大家吃的非常的愉快囉!
 
或許有看倌們要問 ---> 不是"先生過生日嗎?" 怎麼沒看到史先生的生日禮物??
 
嘿嘿!! 公婆給的是現金, 而太太戴安我到現在還沒想到送什麼好, 還好我家先生也不怎麼在乎, 就慢慢來吧! 嘻嘻~~
 
最後, 來一張史先生的傑作 ---> "太太三連拍" ↓

 
 史先生說, 他手不穩晃到了!   史先生又說, 我的手糊掉了!  要再一次! 吼~~    最後我的臉都笑僵了才完成!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