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的家庭日, 由史帝夫先生請客, 全家去吃couscous囉!
 
這家餐廳我在去年"2004過生日"系列裡有介紹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的連結去看看囉!  --->
 
(ㄟ! 我不知道要怎麼用超連結ㄋㄟ, 就是那種沒有詳細網址就可以直接連過去的, 有誰可以教我一下嗎!?  )
 
這家餐廳我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不過跟公婆一起去倒是第一次, 記得前幾天在討論要去哪家餐廳吃飯, 當史先生說到這裡, 我家公公還開玩笑說"戴安上次來吃時, 不是還吐了嗎!? 她可以嗎?" ---> 厚!!! 我那次肚子餓, 吃的太急太快, 一出餐廳馬上大吐特吐的事, 現在只要講到couscous, 都會被拿出來笑! 切~~
 
來看相片唄~~
 
上圖: 我還是一樣, 點了我非常喜歡的羊肉串, 只烤5分熟的羊肉好香好好吃ㄡ! 再配上一碗香噴噴的蔬菜couscous, 就把我餵的飽飽的了!
 
下圖: 全家合影! 我在........ 對面的鏡子哩! 嘿嘿~~
看!!! 公婆和史先生的主食都是滿滿的一盤肉, 有2塊羊肋排, 1個羊肉串, 2條阿拉伯羊肉香腸, 1大塊燉羊肉!! ---> 真是佩服他們吃肉的功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