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8日是復活節, 放假一天!

我一直對復活節的日期沒啥概念, 直到上星期五公婆來家裡, 帶了巧克力彩蛋, 我才恍然大悟復活節到啦!
 
特別的是, 前一個禮拜和史帝夫先生在城中心逛街時, 才發現歇業很久的GODIVA竟然又開店了, 沒想到婆婆這次帶來的巧克力彩蛋就是GODIVA!!
 
其實我從沒買過GODIVA巧克力, 頂多只在咖啡店小酌時吃過店家附的單片包GODIVA.我的比利時家人及那對雙胞胎好友也對GODIVA沒啥特別的感覺, 當然也都不是他們鍾情的巧克力品牌, 也是因為我的原因, 他們才知道原來GODIVA在亞洲這麼有名啊! 呵呵~~
 
婆婆非常的細心, 去年Fion來列日玩時, 我們興高采烈的要去GODIVA買巧克力讓她帶回英國, 結果碰上歇業, 當時的我們好失望! 婆一定在那時就記在心裡了, 真是太感動啦~~
 
來看相片唄~~
 
上圖: 雖說GODIVA一向是走優雅高貴的包裝路線, 為了復活節推出的水藍色彩蛋造型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非常溫暖可愛!!
公婆還另外給了我一張卡片, "Joyeuses Paques"就是"Happy Easter", "復活節快樂"的意思囉! ^_*
 
下圖: 硬紙盒做成的彩蛋, 盒蓋上畫的是復活節裡少不了的兔子, 打開來裡面就是五彩繽紛的巧克力蛋囉! 婆說以前史先生小時候, 公婆就會把這樣的巧克力蛋藏在花園的各個角落, 讓小小史帝夫提著小籃子在花園裡快樂的找彩蛋, 直到現在我問史先生, 是否還記得當時找彩蛋的快樂記憶, 他還是會露出愉快的笑容ㄛ! 呵呵~~
 
公婆還在卡片裡放了一些錢, 寫上......
 
Happy Easter
        et
Bonnes Vacances
 
        Papa & Mama
 
"Bonnes Vacances"就是"Have a nice vacation"的意思!
是滴! 再不到一個月我就要上飛機飛回台灣了, 所以公婆給我一些零用錢在台灣買喜歡的東西給自己! 哎呀呀~~ 活到30多歲了, 還在收公婆的$$,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ㄋㄟ~~
 
剛剛回頭提醒今天放假正躺在沙發上的史帝夫先生說 "ㄟ~~ 今天是復活節ㄡ!!", 結果換來他一句 "ㄣ~~ 我們要瘋狂的吃巧克力......" ---> 吼!!! 比利時人就是比利時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