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每年兩次的折扣季, 夏季在7月這一整個月進行, 冬季折扣則在1月!

我承認我也是那種"不逛則已, 有逛必買"的人, 隨便小逛一下還好, 大逛就一定會出手! 但是來比利時快滿3年的我, 不知是越來越融入"悠閒生活的步調"還是怎樣, 對於在折扣季裡"搶折扣", 跟大家一窩瘋用力買的活動越來越提不起勁兒了!   可是史先生和婆婆每每都在折扣月裡, 三不五時地問我有沒有去看看什麼喜歡的東西, 好像不在這個時候買些東西很可惜似的!

好吧! 所以上週四, 這個我每週例行要出門逛逛的日子裡, 決定早一點出門, 看看有啥好買的囉!

來看相片吧!

 

左上: River Woods這個美國品牌今年才進駐列日, 之前逛過幾次, 衣服的色彩明亮清爽, 蠻適合夏天的! 看看折扣從七折往下掉到六折(40% off), 好吧! 進去"拼"一下吧~~

右圖: 每個試衣間裡都有這樣的一塊白紗巾, 保護試衣人的彩粧, 也避免新衣服被沾到囉!

左下: 拿了兩件白色長褲
請注意看左邊的牌子尺寸是36號! 右邊的牌子尺寸是S16, 為什麼勒???

因為這家品牌的女裝長褲尺寸最小是36號, 通常我都穿32-34號, 店員就建議我試試"少女部"的衣服, 拿了布料跟顏色一樣, 款式有點差別的S16給我試, S16就是16歲的意思囉!  她看了看我的身材  , 本來還想拿S14的, 結果沒有貨了!

試了結果發現, 16歲歐洲少女的腿長也未免太長了吧!!  整個尺寸也沒比36號小多少啊! 因為36號那款是7分褲+低腰, 穿起來雖然還有一點點鬆, 我還是狠心給它買下去了! 這就是"折扣心態"在作祟啦~~  反正到時候如果還是不行(沒發胖), 再請婆婆幫我拿去改囉! 

哎~~ 我就說嘛! "不逛則已, 有逛必買"

因為家裡這個月屋頂整個要翻新, 又是一筆可觀的花費, 我還是就此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