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跟公婆去探望公公的教母, 這個小可愛就是教"婆"的愛犬, 陪伴失去另一半沒多久, 八十幾歲的教婆婆!
 
這個小可愛小不溜丟的, 是個小男生! 當天三個客人裡(公公, 婆婆, 我), 牠獨獨對我的腳有興趣, 頻頻抱著我的小腿"磨蹭"  , 害我到最後不得不告訴牠~~ "Je ne suis pas ta femme neeh~~!"  (我可不是你老婆啊~~) 把我家公婆給笑翻了!!
 
我還問婆婆為啥這小不點獨獨選我, 婆說..."因為牠知道妳很特別, 妳從台灣來的ㄛ~~" 哇哩咧!!!!!!  
 
圖說: 小不點 + 牠的新歡 ---> 我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