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平安夜當晚的耶誕大餐, 一直是由婆婆掌廚, 因為媳婦兒我對西餐料理還是很滷肉腳的, 所以自2001年的耶誕我一次到比利時渡假, 2002年移居過來直到現在, 今年是第4次吃婆婆做的耶誕大餐啦! ^_*

前幾天公婆就把禮物先送來放在耶誕樹下, 婆會在平安夜當天把所有食材都準備好, 需要長時間料理的也會先做好剩下最後的步驟, 因為史帝夫先生當天還要上班, 等他提早下班後, 再去公婆家接公婆+運載當晚要吃喝的食材囉!

那我要做啥勒? 我除了在前一晚把我們給公婆的禮物包好放到樹下, 當天再巡一次客廳的耶誕矲飾, 再來就是把自己打點一下嚕!



相片說明: 左 --> 右, 上 --> 下

下午3點多, 先生快下班了, 把自己打點好後, 再巡一下耶誕樹及禮物, 調整一下耶誕小地毯!

下午5點多, 公婆快來了! 連樹上的擺飾好似都跟我一起興奮了起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