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史先生的乾兒子康坦已經6歲8個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 竟然已經有兩年的時間沒有寫乾兒子康坦的成長日誌了!
 
這兩年來, 康坦除了有一個妹妹 - 洛兒(也就是我的乾女兒), 去年11月還多了一個小小妹 - 茉蒂(不是茱蒂喔! )。 乾爹乾媽(天主教稱為教父教母囉! )也持續地在每逢生日/復活節/聖尼古拉日/受洗禮的時候, 帶著巧克力及禮物去看他們, 所以兩年下來也累積了兩百多張的相片!
 
現在, 該是好好"出清"這些相片的時候了!
 
在無名這裡繼續寫康坦的成長日誌之前, 先把在新聞台裡的所有<乾兒子成長日誌>的文章做個彙整, 留個紀錄囉~~  

史帝夫先生的教子(乾兒子) ---> 按我

結婚實況(二十八) 乾兒子 ---> 按我

結婚實況(二十九) 人見人愛 ---> 按我

結婚實況(三十四) 好累哦~~ --->
按我

<乾兒子成長日誌>3歲4個月初見面(一)害羞篇 --->
按我

<乾兒子成長日誌>3歲4個月初見面(二)禮物篇 ---> 按我

<乾兒子成長日誌>3歲4個月初見面(三)塗鴨快樂完結篇 ---> 按我

<乾兒子成長日誌>4歲生日(一)不吃葡萄篇 ---> 按我

<乾兒子成長日誌>4歲生日(二)躲貓貓篇 ---> 按我

<乾兒子成長日誌>4歲生日(三)開車篇 ---> 按我

<乾兒子成長日誌>4歲生日(四)美男篇 ---> 按我

<乾兒子成長日誌>4歲生日(五)再來再來篇 ---> 按我

<乾兒子成長日誌>4歲生日(六)不要啦完結篇 ---> 按我

<乾兒子成長日誌>4歲8個月 乾兒子的復活節 - 好多禮物 ---> 按我

<乾兒子成長日誌>4歲8個月 乾兒子的復活節 - 吃中國菜 ---> 按我

<乾兒子成長日誌>4歲8個月 乾兒子的復活節 - 上街玩去 ---> 按我


圖說: 2003年4歲生日時的康坦, 可愛極了~~
 
乾兒子康坦, 以及乾女兒洛兒的成長日誌, 即將上架!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