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去程, 阿姆斯特丹飛台北的班機上拍的 ---> 一個人沒有先生在旁邊顧, 當然就開始亂亂拍嚕!
 
因為去程是自己飛, 我就捨棄每次跟先生飛他會選的window seat, 改選aisle seat, 上廁所方便咩!  這次還不錯, 我坐在3*4*3排中間那段4個座位的最右邊, 除了最左邊也有人坐, 中間2個座位都是空的, 所以我就這樣又多了旁邊的位置可以伸展一下!
 
來看相片唄~~

 
左上: 飛機起飛沒多久, 空服員就開始發餐前的小零嘴, 順便詢問要喝點什麼飲料, 通常這時候的我都喜歡小酌一番幫助放鬆  , 所以就要了白酒! 這樣一小瓶187ml的白酒大約2個白酒杯的量, 份量剛剛好!
 
右上: 吃完小餅乾, 拿出幾天前麻吉貝蒂幫我寄到的, 在博客來網站訂的書, 準備好好的來"笑"一下!  這樣說再加上書的背面, 可有看倌猜的出來這本書是......??
 
左下: 吃的第一頓飛機餐! 左邊的煙燻鮭魚冷盤還不錯吃, 可惜主食的雞肉有點鹹......  左上的蛋糕看起來不錯, 可惜沒有甜牙齒的我吃了一小匙意思意思一下就結束啦!
 
右下: 可能空服"媽媽"看我女孩子家一個人挺寂寞的吧! 給我小零嘴時跟我閒聊了起來, 知道我是遠嫁的媳婦要回台灣看家人, 看我好像挺喜歡喝葡萄酒的, 就又塞給我2瓶, 要我回台灣慢慢品嘗 ---> 啊~~ 真是親切和藹的荷蘭空服媽媽呀!!
左 ---> 右 美國加州產的紅酒, 南非產的白酒, 也是加州來的白酒(這瓶我喝光啦)!! 後來到台灣後, 這多出來的2瓶小酒都給了我嫂嫂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