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16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 加上1個半小時的轉機等候, 2005年4月25日下午5點半, 睽違了一年三個月的台灣就在我的腳下啦!!

 
左上: 出關的時候很容易就可以在人群中看到高頭大馬非常壯碩的哥哥在跟我招手, 還有甜甜的嫂嫂, 啊~~ 我最最親愛的爸爸, 要他留在家裡等我, 可他還是來啦!  此時此刻真正有了回家的興奮!! 趕快拍一張相片回來給公婆看!!
 
右上: 哥哥買了部新車, 還沒一個月哩! 準備把我的行李搬上車囉!
 
左下: 直奔餐廳吃飯後就回家囉!!! 釣魚貓還在那裡乖乖的釣魚哩!  電視右邊多了一個新東西, 是哥哥嫂嫂這次去北海道小樽買回來的摩天輪音樂盒, 亮晶晶的摩天輪配合著夢幻音樂旋轉, 很漂亮哩!
 
右下: 家裡客廳角落多了一個大型支架, 一時還看不懂是啥東西, 原來是腳踏車架啊!! 哥哥去IKEA買回來自己裝的, 看的出來上頭有2部自行車+1個呼拉圈嗎?
 
Home! Swee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