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睡到10點半, 起床梳洗後先生問我要在家吃Brunch還是進城吃? 太太當然是要進城悠閒的吃Brunch+逛街囉! 因為市府這兩天開放所有店家在店外頭的人行步道上擺攤, 昨天太太逛的意猶未盡準備今天繼續(難得週日店家有營業嘛!) , 加上列日城今天是"無車日", 市府規劃了很多活動, 整座城市充滿了腳踏車跟觀光馬車, 非常的歐洲風!
  
本來要去連鎖健康餐廳Exki, 可是一經過古老又有韻味的"LE REGINA"太太就改變心意了! "LE REGINA"這家餐廳兼酒吧在列日城算是老字號, 公婆很喜歡來這裡, 侍者除了專業又紳士外(是的, 都是男士!), 還非常的幽默親切, 感覺大部分客人都是老主顧, 常常是一坐下來侍者就先來噓寒問暖, 老主顧習慣點什麼也都很清楚, 氣氛非常的溫暖輕鬆, 整個被服務的過程常常是笑聲不斷, 常惹得旁桌客人一起加入閒話家常(我們就跟隔壁桌一位可愛的90歲老太太聊起天來!), 整個用餐過程非常的愉快!
 
來看看昨天在城裡悠閒的Brunch吧! (至於街景, 因為到處都是人潮拍照不甚方便, 戴安也就沒拍相片了!)


 


我們大約12點多抵達, 還有些位子, 可沒一會兒就都坐滿了, 天氣好、生意也非常之好! 
 
我點了鮮榨檸檬汁, 先生點了氣泡礦泉水
 
因為是100%現榨原汁, 店家會附上一杯清水如果客人需要稀釋, 另外還有一包糖包;
這檸檬汁真的很酸很酸, 讓我把清水分次加進去喝, 等於足足兩大杯檸檬汁, 豐富的維他命C啊! 呵呵~~
 


另外我們都點了蘑菇蛋餅!
 
我很喜歡吃這家的蛋餅, 每份皆以3顆蛋用大火煎出軟嫩的口感
不必擔心有生蛋的疑慮(我不太喜歡吃沒熟的蛋), 
熱騰騰的上桌份量十足香氣逼人, 當Brunch是最適合的選擇了!
 
還有無限供應的切片棍子麵包及奶油, 要吃飽是沒問題的!  
 


享用完美味的早午餐, 來杯餐後熱飲吧!
 


再來一份美味甜點 - 巧克力蛋糕! 好吃不膩喔~~
盤中那層甜甜的黃色沾醬很像煉乳的口感, 好吃!
 


在這充滿陽光的午後, 置身古老有韻味的餐廳, 跟先生共進早午餐, 分享一份甜點, 
聽著人聲細語此起彼落, 杯盤錯身的清脆鏗鏘聲, 閒適的氣氛瀰漫整個空氣, 充滿了歐洲風情!
 


最後以一小杯店家招待的覆盆子口味的烈酒作為句點, 時間已近下午3點, 我們繼續逛街去。。。。。。
 
 


餐廳資訊:  
LE REGINA
Tél. : 04.221.28.62
Rue Pont d'Avroy 61
4000 LIEGE
 
這家餐廳兼酒吧也出現在以前的文章中 --->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