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把這次年初趁回台過年時順便採買的東西做個紀錄。其實裡頭有些東西這裡也找得到, 可在台灣就是"眼到手癢"症頭一犯, 買開心的啦! 呵呵~~






我還蠻喜歡郵局賣的大箱子, 品質不錯很堅固!



我買的Size, 努力塞的話可以裝到20公斤的重量!



郵戳上看的出來是2月9日寄出, 是特別趕郵局放假前的周五最後一天寄出, 
因為之後就跟先生去泰國普吉島度假以及緊接著的農曆新年, 郵局都沒開門囉!!
 
16.380公斤, 只敢報值台幣2000元/50歐元, 因為怕報太高會被比利時海關另外抽稅! 
(包裹空運/海運到比利時, 貨到時收件人一律會被加收9.9歐元的海關費, 不論大小以件計費, 這個是免不了的!)
 
這箱東西經過漂洋過海, 於4月20日, 也就是10週後在比利時的家裡收到囉! 
通常海運是6 - 8週, 這次多花了兩週我想就是因為農曆春節9天的假期囉!



開箱囉~~



啊~~ 寶島台灣, 我的家鄉啊!!



有:  
日式食品: 蔬菜棒, 草莓棒, 螢火蟲之墓水果鐵盒糖, 水果泡泡口香糖, 日式大根小零嘴, 
壽司海苔片, 炸物專用胡椒鹽粉, 壽司/沙拉專用糙米醋, 鮪魚海苔鬆。
 
台灣食品/用品: 米酒, 可愛印花洗衣袋, 小熊擦手巾。
 
朋友的禮物: 塔克鳥送的天仁茗茶及書, 京都CoCo送的日式米菓/仙貝。



繼續:  
日式食品/用品: 日清泡麵, 日式草蓆室內拖鞋(冬暖夏涼我們在家都習慣穿這個), 
生薑泥小磨盤, 日式顆粒飯匙, 可愛企鵝裝飾水龍頭, 暖暖包。
 
台灣食品/用品: 碗架, 果菜榨汁濾網篩, 神奇魔術妙用擦(這次回去才認識的產品), 
剪刀, 修眉刀, 汽車座椅用小掛勾, 紅包袋, 中藥材濾袋, 茶葉濾袋, 可愛名片簿, 防磨腳皮貼布。
 
家人/朋友的禮物: 二姊家送的玻璃擺飾 - "柿柿"如意+小豬年, 法國閑人送的薰衣草香包, 
學弟送的精選百首歐美經典香頌MTV光碟版, 同事送的面膜+保養品。



這次回台買的東西還有家人朋友送的禮物, 比較貴重的我們都已經自行帶上飛機先帶回來, 2個月後再看到這些經過海運遠度重洋過來的東西, 有家人朋友送的小禮物, 還有一些吃的用的, 真是一整個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