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公的生日因為先生工作安排的緣故晚一週慶祝, 於上週日在我們所住的小城的"Le Pavillon Rose/紅樓閣"吃晚飯囉!
(紅樓閣在我的網誌出現很多次, 就不再多做介紹,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利用左側選單理的搜尋功能, 打上"紅樓閣", 勾選標題及內文來搜尋即可!)

廢話就不多說了, 來看圖說故事唄!


前菜上場! ↓ (開胃酒及開胃小點這次沒拍)

  

左: 婆婆的鮭魚沙拉  右: 先生的鐵板蝦

  

左: 公公的酸辣湯  右: 戴安的紅樓閣特選6樣港式點心/燒賣

 太久沒去道地的港式飲茶餐廳吃飯, 想念Antwerp安特衛普"喜萬年"的好滋味, 
雖然知道紅樓閣的點心比不上有自己的點心師父的道地茶餐廳, 
還是忍不住點了這6樣點心Dim-Sum來解解饞, 聊勝於無囉! 
已經跟先生說好找一天就近帶我去Maaastricht馬斯垂克的"鏞記"好好的打牙祭!
 
主菜上場! ↓

  

左: 公公的澄汁鴨  右: 先生的脆皮烤雞

  

左: 婆婆的椒鹽鍜  右: 戴安的海鮮炒麵

  

主菜吃完準備享用飯後副餐, 媳婦兒要壽星公公看鏡頭拍照留念, 
按了一次快門後婆婆說公公笑的太ㄍ一ㄥ(左邊那張), 要求公公重笑一次(右邊那張), 
公公還真是聽話不敢違背婆婆的要求, 哈哈!! 不過相機手戴安覺得兩張差不多啊~~ 



這只SEIKO手錶去年公公在列日的百貨公司看到後很是喜歡, 先生也覺得不錯! 
今年初回台灣時我們就到寶島鐘錶買了2只, 父子一人一只, 讓公公很開心哩!
每次回台幾乎都會去寶島鐘錶買手錶, 因為每只手錶跟比利時的價差約在台幣6千~上萬元不等, 很划的來囉!



父子兩人帶著同款手錶! 兩人除了都很喜歡克林伊斯威特外, 也都是收集手錶一族!



本來問了公公今年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公公說有SEIKO手錶就夠了, 
媳婦兒跟先生說小禮物還是不可少, 這樣才有過生日的氣氛
所以先生選了"無間道"美國版(法語配音)DVD給公公當作小小生日禮物囉! 
(男生買給男生禮物還是比較對味啦~~)


剛剛查了一下網誌才發現去年公婆的生日文都還沒po, 更巧的是去年公公的生日也是選在紅樓閣, 我家公公真是很喜歡中華料理哩! 等一下來補po一下去年公公的生日相片好了! 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