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起飛, 經過2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 腳下的陸地出現啦~~
日本時間中午12點, 我們準備降落大阪關西空港了!!
 

左上: 下頭的海灣就是關西空港所在處的大阪灣 Osaka Bay!
這座有名的關西國際機場 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建於1993年, 是個海上機場哩!!! 據說是全世界耗資最貴的"人工島嶼空港"!
 
右上: 一進到航廈就有像捷運一樣的接駁列車載你到到站大廳, 準備過海關啦!
 
中間大圖: 這張相片說來好笑! 幫我安排機場接送的芤芤匠事先跟我說了, 會請司機先生拿著寫有我名字的牌子來"相認", 我就開始計畫要來個"接送司機拿牌找人"紀念照!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啊!  當我跟司機先生相認後, 拿起相機比手畫腳的表示要拍他, 不知是他會錯意還是他實在太敬業, 竟然就把我的相機接過去, 再把"相認牌"交給史先生, 指揮起我和史先生相互靠近, 來了一張"戴安+史先生 到此一遊聳聳照" <--- 聳到最高點!!!
 
雖然我們笑的燦爛, 內心卻有千百個不願意啊~~~   嗚......
 
左下: 司機先生開的是那種約7人座的小巴, 乘客就只有我和史帝夫先生, 從關西機場到京都市區大約需要1個半小時的車程, 車子一路平穩的開, 既不搶快也不隨意變換車道, 舒服到我都睡著了!
 
回來一看這張相片, 才發現司機先生戴的手套是"三葉幸運草"ㄝ!!
 
我記得在京都時芤芤匠跟我介紹過, 日本的計程車只有百來輛的"幸運草車", 在車頂燈上有分三葉或四葉的, 有幸坐到"幸運草車"會有好運ㄛ! 其中三葉的(or四葉的我忘了 <--- 芤芤匠!! 快來再講解一次吧!! )更是少之又少, 全國只有四~五輛, 如果真的坐到, 就可以去買樂透彩了! 呵呵~~
 
那麼, 我和史先生一到京都就坐到手戴"三葉幸運草"手套的運將車, 是不是也會帶給我們好運呀!!?? (該不該去買樂透!?  會不會太晚啦!?  興奮疑惑中......  )
 
右下: 這是快到旅館時史先生拍下的一家盆栽店, 綠綠素雅的頗有"禪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