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5日下午五點半抵達台灣, 從機場出關後就跟爸爸及哥哥嫂嫂到老爸愛去的"福利川菜"吃晚飯, 然後就直接回家休息啦!
 

一到家嫂嫂就把3隻貓咪放出來蹓蹓, 歐弟和小虎還是老樣子, 各自走開到旁邊"自閉"去了 奶油還是一樣熱情, 就算我已經離家一年多, 他看我窩在沙發上那麼舒服, 蹦的一下就跳到我身上窩了起來, 一點都不認生呢!
 
想看去年介紹奶油的文在此 --->
 
 
左上: 窩在我身上的奶油! 他還是像加菲貓一樣的可愛! 呵呵~~
哥說因為奶油不會像一般的貓咪自己舔順毛, 所以得定期幫他把打結的毛給剃掉
奶油啊奶油!! 泥嘛幫幫忙, 一年365天都光溜溜的"只穿毛靴", 羞羞臉ㄋㄟ~~ 哈哈!!
 
右上: 在上一篇文章有提到過, 哥哥嫂嫂去北海道小樽買回來的摩天輪音樂盒, 我非常的喜歡! 來個特寫給大家瞧瞧唄! 哥嫂都是愛貓一族, 還是不忘在音樂盒上擺上貓咪擺飾哩!
 
左下: 音樂盒打開, 再啟動旋轉輪, 好夢幻的感覺ㄛ~~
 
右下: 終於看到這個耳聞已久的熱門節目"康熙來了"! 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囉! 當天正在專訪NoNo, 說到他跟AV女優一夜情的事, 哇哈哈哈哈哈~~ 真是有夠八卦的了!!
 
ㄣ! 這樣窩在家裡看看八卦節目, 跟家人一起交換意見+哈哈大笑,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