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4月29日星期五, 回台第5天!
 
移居歐洲後才知道, 台灣美髮業的水準高、服務好、價格又經濟實惠 , 所以回台灣當然是要整理一下頭髮囉!
 
多年來我都給一個香港設計師弄頭髮, 來比利時以後, 他正好也準備離開台灣, 去美國坐移民監了! 所以這次就請我家嫂嫂幫我介紹設計師, 預約好後就跟貝蒂一起上台北整理頭髮囉!
 
一向不喜歡在美容院花太多時間的我, 跟美容師說了我的原則"清爽+好整理"後, 她決定先修剪一個型出來, 然後把我有點自然捲+會膨膨的頭髮來個離子燙 ---> 是啦! 這的確是最適合在歐洲生活又不常"理"頭髮的我! 不過我知道這樣一來, 一定得坐上起碼3個小時才能完成 , 美容師馬上保證她會"加快手腳", 盡量讓我早點離開! 呵呵~~
 
來吧! 來看看好笑的美髮過程唄~~
 

左上: 準備洗頭! ---> 才剛坐定, 包包還沒放下, 就先拍一張相片!
 
右上: 上軟化劑! ---> 臉都被遮起來了, 還是可以拍!!
(在我身後的就是設計師! )
 
左下: 上固定劑! ---> 開始"蒸"頭髮, 再來拍一張!!!
 
右下: 上離子夾! ---> 最後的步驟了! 趕快再拍一張!!!!
 
看到設計師和小弟手上的工具了嗎? 就是這個離子夾, 把我的頭髮從頭到尾全部夾了一遍, 夾的時候還可以聽到"呲呲呲~~~"的聲音哩! 這種夾子讓我想到我家婆婆用的"家用燒烤機", 也是這樣上下夾著要烤的東西, 只是烤肉變成"烤頭髮"啦~~ 嘻嘻!!
 
噫!! 貝蒂勒? 呵呵~~ 她已經先去隔壁的政大書房, 幫我找京都的旅遊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