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弄頭髮的時候, 還在比利時的史先生正好起床準備上班, 照例打電話跟我閒聊, 告訴他我正在剪頭髮, 這小子馬上緊張起來, 怕瘋狂的老婆一時興起, 會把他喜歡的黑長直髮給變了, 我嘻嘻哈哈的敷衍他說"不會不會啦~~"就掛了電話, 沒多久就接到他的簡訊......
 
"Not too short, not too strange and don't color  ;-) "
 
哈哈!! 這小子"陪笑臉"地說出他的"擔心", 希望我"不要剪太短, 造型別太奇怪, 千萬不要染色!" <---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有阿斗仔老公的台灣媳婦們的經驗吧!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也跟很多女孩子一樣, 不染染頭髮就會覺得像"村姑", 固定一段時間上上美容院變個髮型, 更是換個心情的最好方法! 可惜來這裡以後, 除了有這個"我不變髮型他最高興的"史先生外, 在幾次的美髮經驗後, 剪頭髮的間隔時間越來越長, 就是想等回台灣再來整理頭髮, 因為只有自己的同胞比較"巧手"啦!
 
我家史先生也很懂得怎麼讓我心服口服, 放棄染髮燙髮的念頭 ---> "黑長直髮的妳在這裡才特別呀!" 當然, 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是, 泌尿系統不好的人還是不要染髮燙髮啦! 所以移居比利時3年, 我的頭髮完全變回原色啦~~
 
來看美髮前(左)及美髮後(右)的差別吧~~

 
史先生在10天後抵達台灣, 在機場一直看著我的頭髮傻笑, 一下撥弄我短短的瀏海, 一下又說頭髮扁扁的, 還不忘提醒這樣的離子燙一定會傷頭髮 ---> 哎喲! 頭髮還會再長啦! 喜歡就直說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