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4月30日星期六, 回台第六天! 
 
跟Fion在歐洲相聚過好幾次: 2003年7月荷比德三國交界處的初次相見歡, 幾天後在布魯塞爾的甜蜜再聚首, 2004年春天因夫婿可可先生出差順道來我家小住幾天, 同年秋天換我及史先生到倫敦去拜訪他們, 我們倒是從沒在台灣相聚過!
 
人說, 有緣跑也跑不掉! 我們竟然不約而同, 都計畫在2005年4月回台灣, 只不過Fion夫婦是在4月初即抵達台灣, 我則在4月底才回去! 我在回台的第二天就跟Fion又見面啦~~
 
(以上咖啡色文字部分可直接點擊進入詳情)
 
回台第六天, 也是Fion回倫敦的日子, 已經跟夫婿可可先生在台灣過了整整一個月消遙快活的日子, 終將回到倫敦的常軌生活!
 
我家離機場不遠, 走高速公路不到20分鐘即可抵達, 當然要來送親愛的Fion回歐洲啦! 當天麻吉貝蒂還住在我家, 也一起起個大早, 開著我哥的車, 約莫早上7點半就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了!
 
來看看當天的相片唄~~

 
左上: Fion的麻吉招宜, 戴安, Fion
 
吼!!! Fion那天一看到我, 就說什麼我穿的太"涼快", 一直把我的白色針織杉往胸口拉, 跟個媽媽一樣! 在場的女人們都說她太保守啦~~
 
各位看倌們~~ 今天我就要來揭曉一個秘密!!! ---> 大家不要看Fion如此美麗, 其實...... 她真的是很保守傳統, 溫柔婉約的ㄛ! 齁齁齁齁齁~~
 
右上: 招宜, Fion, 戴安的麻吉貝蒂
 
左下: 左 ---> 右 Fion的嫂嫂, Fion, 招宜, 貝蒂, 戴安
 
右下: 準備過海關囉!
 
下圖 ↓ 出關前的大合照!
 

左 ---> 右: 可可先生, 招宜, Fion, Fion的嫂嫂, 貝蒂, Fion的哥哥 (戴安是相機手 )
 
生活就是如此, 來來去去, 有聚有散, 咱們下次再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