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四条亂逛一陣後, 到了跟椰氏夫婦(椰子+少椰)吃晚飯的時間, 便回飯店去跟芤芤匠會合啦!
 
雖然之前已經聽過椰子 - 芤芤匠本人的聲音, 只是"只聞其聲, 不見其人", 現在終於可以看到本尊, 那種又期待又興奮的心情真是太刺激啦!
 
我跟史先生站在飯店大門口東張西望, 我腦子裡想著芤芤匠在webcam的影像, 眼睛咕嚕咕嚕的看著來往的行人, 忽然的就看到一個"似曾相似"的人對著我微笑! ---> 哈!!! CoCo~~~~
 
第一眼的芤芤匠給我"含蓄婉約"的感覺ㄋㄟ! (芤芤匠, 這是真的, 不要懷疑!) 不像在webcam裡那樣活潑! ---> 噫! 可能是看到戴安本人嚇到了吧! 哈哈~~
 
芤芤匠訂的餐廳在京都駛(京都火車站), 所以我們得先步行到地鐵站"四条"去, 沿路芤芤匠順便跟我們介紹地鐵+公車網路, 以及京都車站的週邊地理位置, 好讓我們接下來幾天好好利用這裡的大眾交通工具!
 
地鐵站四条(K09)到京都駛(K11)只有兩站, 不到5分鐘就抵達了, 非常的方便! 出了地鐵站沒多久就看到少椰先生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啦!
 
少椰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含蓄斯文"! 誠摯的笑容+印象中日本人特有的小小點頭樣, 讓我覺得"呵呵~~ 真的是日本人ㄝ" 哈哈~~
 
寒喧了一下, 因為離訂位用餐只剩一點點時間, 怕遲到會被取消訂位, 所以熱心的少椰要我們先進去, 他要幫我們去旅遊中心拿一份外國人用的英文地圖給史先生, 聽芤芤匠說如果是日本人可能要不到, 所以少椰要裝一下自己是外國人, 呵呵~~
 
就在我們要先進去餐廳時, 給史先生"瞄"到不遠處有一座廟宇(是西本願寺? 還是東福寺? 不太確定), 就已經跟他說要先進餐廳了, 這小子卻怕之後沒機會造訪, 猴急的想過去拍照! 讓我很想扁這個不聽話的小孩! 還好芤芤匠善體人意, 說她先去"check-in", 讓我們先拍照去! 在我們離寺廟還有五百公尺的時候, 讓史先生按了兩次快門, 就拉他往回走, 免得讓主人等我們太久就失禮啦~~
 
來看相片唄~~

 
左上: 餐廳在地下一樓, 這是在地面一樓的招牌!
 
右上: 餐廳名叫"旬彩酒房 -  醉心"
這是下到地下一樓後的正式招牌!
 
左中: 有點居酒屋的風格!
 
右中: 在日本咩! 要拖鞋當然不意外啦! 特別的是這個鞋櫃, 每一格都有一個木牌鑰匙, 非常的復古! 打開的那格就是我和史先生的鞋子囉!
 
下面大圖: 椰氏夫婦 - 芤芤匠(CoCo)和少椰~~
 
椰氏夫婦體貼的訂了下面有挖一個洞可以伸腳下去的座位, 讓阿斗仔史先生可以坐的舒服一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