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人還在比利時的時候, 芤芤匠就在線上詢問過我們"相見歡"當晚想吃什麼料理, 沒什麼點子的我們在芤芤匠提了一些建議後, 因為史先生酷愛吃生魚片, 所以決定要去吃有生魚片的套餐囉!
 
來看看當晚的美味料理吧!

 
上左: 第一道 - 生魚片! 
史先生的最愛~~
 
上中: 第二道 - 茶碗蒸!
戴安的最愛~~ (史先生不敢吃, 所以我把他的份一起解決! )
 
上右: Asahi朝日啤酒!
以啤酒聞名的比利時人史先生, 來到日本當然要嚐嚐日本的啤酒囉~~
我則點了調酒(茶碗蒸旁邊那杯), 可是忘了是啥? 呵呵~~
 
下左: 第三+第四道!
左邊那道忘了是什麼料的捲子, 只記得非常非常的好吃!!
右邊是墨魚馬鈴薯, 也是很讚!!
 
不知相片中的芤芤匠是不是要少椰不要"輕舉妄動", 等戴安拍完照才可以動筷子, 呵呵~~
 
下中: 第五道 - 蛋料理!
詳細內容我忘啦! 只記得鮮鮮嫩嫩的很好吃~~
 
下右: 第六道 - 壽司!
正式的日式套餐好像都是把壽司飯放在最後上! 這樣對我這種食量不算大的人來說也不錯, 不然可能吃完壽司就吃不下其他好料了!
 
這餐飯吃的聊的非常愉快, 也看到了芤芤匠的"真面目" ---> 熱情海派大聲笑!!! 椰氏夫婦小倆口的互動也常惹的我們笑不停!
 
當然史先生是不會放過蒐集旅遊資訊的機會, 拿著他那本法文版"Tokyo et Kyoto"(東京+京都)旅遊書, 頻頻問椰氏夫婦這個好不好, 那個能不能順利進去看! 這小子還覺得奇怪, 為啥椰氏夫婦建議的熱門景點在他旅遊書上的"星級評等"不高, 我馬上嗆聲說 "ㄟ~~ 人家可是當地人ㄝ, 旅遊書算什麼啊~~"   嘻嘻!!
 
那天晚上多虧椰氏夫婦給了很多有用的資訊, 讓我們在接下來的4天玩的非常的順利愉快!
 
隔天芤芤匠已經幫我們訂好了郊區的溫泉民宿, 我們會在郊區民宿住一晚再回京都市區, 而這第一次的"相見歡"很盡興, 所以我們邀請椰氏夫婦在我們從溫泉民宿回來後, 再跟我們共進一次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