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還是忍不住要告訴大家........
 
我家二姊懷孕啦!!!!!! 而且是<<<雙胞胎>>>ㄝ!!
 
哇~~ 想到就好開心! 這樣一來, 我們下一輩的人數就正式超前了我們這一輩, 我一共會有6個外甥+外甥女 ---> 6個小鬼頭  , 好熱鬧呀! 現在終於體會到中國人為什麼喜歡多子多孫了, 大家庭聚在一起真是熱鬧極了!
 
目前二姊懷孕3個月, 還有6個月要努力 ---> 二姊! 加油~~ 加油~~
 
趁這個機會把我們家的家族成員一次放上來...
 
左上: 大姊一家 
 
右上: 二姊一家 
 
左下: 哥哥及嫂嫂 
 
左下: 戴安及史帝夫先生 
 
中間大圖: 我最最親愛的爸爸!!
 
除了我和史先生的相片外, 這些都是2003年初, 我移居比利時7個月後, 我家大姊寄來給我的相片, 好像是爸爸請外婆家大家族喝春酒吧! 所以2個姊姊都從台中北上回娘家囉!
 
看的出來我們4個兄弟姊妹都只差一歲多嗎?  再過一個月就可以見到親愛的家人了, 看著這些相片, 心理都會甜滋滋的呦!
 
啊~~ 真是說不出的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