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今天收到我家大姊寄來的相片囉!
 
這兩個小貝比就是我家二姊在8月19日, 剖腹生下的一對小獅子兄妹! 是說, 剖腹的也有分哥哥和妹妹呀!??

 
左上: 名牌上寫著"我是哥哥" - 2500克!
 
右上: 名牌上寫著"我是妹妹" - 2450克!
 
下面大圖: 左邊是妹妹, 右邊是哥哥!! 來~~ 給小阿姨親親~~ 啾啾!!
 
雖然兩個小傢伙再2天才滿9個月, 不過因為體重壯壯, 所以醫生伯伯要他們快點出來, 免得媽媽太辛苦囉!
 
現在的我已經正式榮登6個小鬼頭的小阿姨嚕!
 
已經要我大姊下次再拍跟媽媽的合照, 已經等不及要看更多的相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