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帝夫先生的堂姊萳西因為第3個小貝比即將報到(頭一胎是雙胞胎), 決定從西部的海邊搬回東部的列日, 在離我們家不遠的地方購置新居.
 
昨天星期天, 他們正式搬進即將完成的新居, 從我們家開車過去10分鐘不到, 便過去拜訪他們! 2年多不見的雙胞胎外甥女, 前一次看見她們時是在受洗禮上, 當時還在襁褓中, 現在一定變的非常的可愛, 想到這我就開始興奮了~~
 
第一次的介紹在這裡 ---> "雙胞胎外甥女"
 
說她們現在變的有多可愛, 看相片就知道了~~ ↓

 
已經2歲9個月的雙胞胎, 左邊是艾格林婷, 右邊是碧托妮, 一開始我還是認不出來誰是誰, 後來發現其中一個小妮子有一個酒窩, 問了孩子的爹以後, 確定只有碧托妮有! 呵呵~~ 被我發現認出她們的小方法了~~  還有, 同樣是天秤座的2個小妮子, 艾格林婷比較活潑, 碧托妮稍微靜一點點, 也是認她們的另一個方法!
 
 
史先生一看到她們, 第一個反應就是 ---> 她們都遺傳了媽媽萳西的捲髮, 呵呵~~
那種捲度捲的好可愛! 會讓人想要去摸她們的頭ㄝ~~
 
堂姊南西說她們有一個"亞洲"的洋娃娃, 因為我所以取名叫"Dianne", 她們也知道有個tante Dianne (tante=aunt 阿姨/姑姑/嬸嬸/舅媽通用), 所以當天一直盯著我看, 哈哈~~
 
好啦! 老話一句, 有空會再po些當天可愛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