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一陣子沒po娘家的雙胞胎"小獅子兄妹"相片了! 前陣子大姊二姊都有傳一些相片給我, 手邊累積了好幾張6個外甥/外甥女的相片! 很想跟大家分享ㄋㄟ~~
 
還有還有, 更久沒po我們那一雙乾兒子乾女兒的相片了, 電腦裡他們的相片更多, 我看我得做個相片集錦, 把他們這一年多來的成長變化做個快速的瀏覽, 一定非常的有趣!
 
這些都要花比較多的時間, 就讓我先擺上今年夏天跟堂姊萳西的一對雙胞胎玩的相片吧! 

 
那天兩個小妮子會窩在我身上, 是因為她們兩個對我又黑又直的長髮很有興趣, 頻頻"輕輕撫摸"我的頭髮(萳西媽媽有交代要輕輕的 ), 好像我是她們的洋娃娃一樣, 最後甚至把我的髮尾擺到她們自己的頭上, 假裝她們也有一頭黑長直髮, 齁齁齁  !!! 真是可愛ㄋㄟ~~~
 


左: 碧托妮 右: 艾格林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