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這個BLOG TAG又來了!!
 
這次更恐怖 ---> 
----------------------------------------
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名可不用再po一次
----------------------------------------
 
既然麻吉Fion點到名(直接點擊有連結), 也只能聽命行事囉! 不過我可不想再點名了, 免得被人家追殺!   哇哈哈哈哈哈~~~~~~
 
 
理想伴侶:男

(一)善良、看的順眼。

(二)幽默、會耍寶惹我發笑。

(三)聰明、反應快。

(四)斯文、沉穩。

(五)縱容我的發懶。

(六)容忍我的豬頭。

(七)欣賞我的無厘頭。

(八)拿我一點辦法也沒有。哇哈哈哈哈哈~~~~~~
 

目前只有下面這個苦命的男人符合這些條件↓


 
 
圖說: 今年5月回台, 在中壢SOGO百貨的UCC 小憩一下喝咖啡嚕!

也歡迎大家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