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號, 收到來自香港美女Morpheus的電子郵件, 有她親手做的情人節圖檔, 非常的甜美可愛! 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Toi & Moi (法文的"你和我"之意!)在兩顆巧克力心心上, 對於住在巧克力王國比利時法語區的我來說, 真是一份別具心意及創意的禮物, 我好喜歡喔~~  今早把它傳給在辦公室的史帝夫先生, 中午先生打電話回來也呵呵笑說卡片非常的可愛!
 
 
----------------------------------------------------------------------------------------------------
記得跟Morpheus第一次的交談是透過電子郵件, 當時2003年6月我在PChome開新聞台才一個多月, 有一天收到署名"Morpheus"的郵件, 當時的我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2001年我跟史先生在新加坡為了工作上的專案而認識, 那個專案的名字就是"Morpheus"!! 所以這個字對我跟史先生有著特別的意義! 我當時的第一個反應是..."ㄟ~~ 是不是專案裡的哪個同事來信say hello!?"
 
因為這個巧合, 讓我跟香港美女Morpheus兩年多來, 陸陸續續透過伊媚兒跟網誌保持聯絡, 貼心的她總在重要節日時不忘寄上一份精心挑選的電子賀卡, 每字每句都讓人充分感受到她的心意! 非常的窩心~~!!
 
在這裡特別把當初我們倆的第一封郵件貼在這裡, 做個特別的紀念~~
  
Morpheus wrote:

Hi, Dianne!

How are you? You don't know me but I read most of your entries on My Paper today. I just wanted to say that I enjoyed reading your stories very much and think you're so lucky having such a sweet husband.

I'm happy for you, Dianne.

Are you interested in corresponding with me? My name is XXXXXXXX, and I'm from Hongkong.

Have a nice day! Thanks for your stories. ^v^

Regards,

~~~~~~~~~~~~
Live A Life!


Dianne
wrote:

Hello! Morpheus,
 
Nice to know you!
 
You are really surprised me! I got to know my hubby because of one project of my company, and the project name is just right "Morpheus"!!! When I received your mail, I just thought it was from somebody colleague who want to joke me ;-) Our project team always says that the only one who get benefits from this project is me ---> Win my Mr. Right! ^_*
Are you really not my colleague who works in Hong kong? (Just kidding!)
 
I guess you are a lady, right? But your name "XXXXXXXX" sounds like a little bit man style ;-) Even I am not sure how to pronounce ;-)
 
Keep in touch!
 
Dianne

(基於隱私, 我把Morpheus的另一個名字拿掉了!)
 
 
親愛的Morpheus, 

謝謝妳這兩年多來總是這麼地支持我的網誌, 每次在網誌的留言總讓我感到甜滋滋的開心不已! 妳優美流暢的英文書信總讓我讀來如沐春風, 非常的享受!! 下次, 如果我們再次選擇坐上國泰航空過境香港回台灣, 是不是來安排個"相見歡"呀!?
 
----------------------------------------------------------------------------------------------------
 
昨天是元宵節, 去年此時史先生吃了湯圓後的感想是, 芝麻內餡還不錯, 就是外皮的糯米糰怎麼地就是不喜歡!  這就跟我們去年到京都遊玩, 看到一堆麻糬糰子的抹茶冰品, 烤麻糬串, 或是麻糬外皮的和菓子, 史先生都是一臉"不好吃"的樣子! 所以昨天我就沒煮湯圓了! 不過我還是粉想念鹹湯圓的滋味, 或許改天煮給自己吃囉!
 
那麼,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大家有啥計畫呢? 上週六跟史氏兄弟去吃披薩餐, 週日又跟公婆上中國餐館, 昨晚臨睡前要先生站上體重機量一下, 果然不出所料的馬上到了他的臨界點。  今天中午先生打電話回來就跟他說, 為了他的體重著想, 明天情人節外出吃晚餐的計畫還是取消吧! 連續幾天密集的吃餐廳, 不肥也難哩!
 

希望大家 ,無論是已經有情人的, 或是目前還沒情人的, 都能永保愛的活力, 用力去發現愛, 生命因此而精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