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情人節當天, 先生在辦公室傳來的電子郵件。 裡頭寫著......
 
Steve wrote:

Little photo for you my sweatheart....

Gros bisous
Ton mari
(法文部分我就不翻譯了! )
 
然後就夾帶了這張圖檔! ↓



呵呵!! 這小子上班一向很忙很忙的, 竟還會抽空找圖檔傳個小小的媚兒給老婆, 顯然是因為前一天老婆為了他的體重著想, 決定不出去吃情人節大餐慶祝了! 沒了節目慶祝, 怕老婆覺得可惜, 因此特別放在心上, 傳個小小的媚兒逗逗老婆開心吧!?
 
當天中午先生照例打電話來哈啦, 聊到公婆早上送東西來家裡, 故作頑皮的我跟先生說 "ㄟ~~ 今天媽媽沒有送花給人家ㄝ~~!!  " (我家婆婆在值得紀念的大小日子都會送媳婦兒花), 原本只想裝個"被媽媽遺忘的小可憐"逗逗先生, 沒想到先生馬上露了餡兒, 緊張的說 "ㄟ~~ 等一下, 等一下嘛~~ 今天又還沒結束!!" ---> 哇哈哈哈哈哈~~~~~~ 我當場狂笑到不行! 馬上明白晚上有花可以收哩!
 
先生還提議晚上是不是應該要泡個中國茶來慶祝一下, 我馬上知道這又是先生豬頭記憶力出現秀斗的狀況, 提醒他我們這個"喝中國茶"的特殊約定是"中國情人節" - 七夕啦! 我笑說, 既然是西洋情人節, 那麼就來喝他最近挺注意的 - Laphroaig的蘇格蘭威士忌好了! 哈哈~~ 



這就是先生白天請婆婆代買的鮮花, 下班後先繞去公婆家拿花後再回來, 在樓梯口上頭看著先生手捧著這大把玫瑰走上來, 突然想到兩年多前結婚時的情景, 先生也是手捧結婚捧花, 笑嘻嘻地看著在樓梯頂端的我, 甜美的記憶讓人頓時鮮活了起來!



← 情人節當晚拍的!     → 今早自然光下的樣貌!



拆開包裝紙好好的整理一番!
倒掛在橫樑上頭的就是當年的結婚捧花!



拆開後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張小卡片!
 
我家先生只有說明要紅玫瑰, 其他都是婆婆打點的囉! 婆知道媳婦兒也喜歡白色, 所以花兒就變成白玫瑰鑲紅邊, 還挑了一張可愛的卡片, 卡片上頭的 "Tu es Unique !" 讓媳婦兒感覺好窩心啊! ---> 最了解女人的還是女人啊~~



趕快寫媚兒跟先生說這個小發現 --->
 
Dianne wrote:

Subject: Surprise!! Little card Attached~~

Coucou my darling,

 
I just found there is a little card attached on the flowers, so so cute~~ --->
http://www.wretch.cc/blog/diannelee&article_id=2842215
(The last 2 photos!!)
 
That must be Mama's idea! Love her~~ ^_^
 
And of course, I wouldn't have these without you!!
 
 
Love you
Ta femme  


Steve wrote:

Re: Surprise!! Little card attached~~
 
Coucou darling, 

Very cute little card. I did not noticed ;-) Mama is full of love...


Bisous
Ton mari
先生的回應讓我在電腦這頭笑的花枝亂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