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肋骨前些日子傳來的連結, 是交通部觀光局做的"2005年歐美宣傳短片", 其中的主題歌曲"Touch Your Heart"讓我百聽不厭, 可惜觀光局網站沒有提供下載的版本, 網路上也找不到這首歌可以下載, 只好用連結的方式, 請大家直接點擊下面的連結, 聽聽這首動人的歌曲, 如果想要重複聆聽, 只要按"重新整理""(Refresh)就可以了!
 
主題曲"Touch Your Heart" ---> 按我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歌詞  ↓

Touch Your Heart
黃敏、黃建銘
侯志堅
Come see the beauty
This island so colorful
Come taste the best
The people so friendly

It’ll be the most amazing journey
For your heart to feel and see

Ilha Formosa
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
Ilha Formosa
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

Oh…pretty island (that you can see)
Oh…a paradise (that you can feel)

It’ll be the most amazing journey
For your heart to feel and see

Ilha Formosa
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
Ilha Formosa
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
Ilha Formosa
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
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

史先生這幾天聽我一直在播這首歌, 聽到他都會唱了, 還問我"Ilha Formosa"是哪一國話? 我查了一下應該是葡萄牙語, 是"Formosa Island" 福爾摩沙島 (Formosa是台灣的別名) 之意, 可是為啥選葡萄牙語? 這就不清楚了! 還有, 不知道這首歌的主唱人是誰, 唱的很好聽哩!
 
下面這個連結是觀光局網站提供的旅遊台英文連結, 裡頭有好幾支影片, 每一支都製作的很棒, 還提供下載的版本, 可惜播放的畫面都是小小一格, 放大成全螢幕的畫質又太模糊, 看的很吃力, 如果有光碟可以買, 我一定要買好幾片來送這裡的阿斗仔親友! 如果誰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到  , 也請不吝提供資訊嘿! 感激不盡啊~~ 
 
 
觀光局旅遊台英文版  宣傳影片 ---> 按我
 
觀光局旅遊台中文版  宣傳影片 ---> 按我


另外, 我下載了其中一支影片, 只是不知道貼影片的語法, 我先來去做一下功課, 也請知道的人不吝賜教啊!  

<後記>

感謝艾瑪提供的貼影片語法, 現在就請大家一同來欣賞其中一支動人的影片"Ilha Formosa" ↓(請按播放鍵)

感謝Pamela提供觀光局官方網站歌曲下載網頁, 有中文, 英文, 日文, 以及音樂樂曲四個版本 ---> 按我
 
台灣形象識別設計說明, 游標移到左上角的"CI概念"有中文, 英文, 日文三個說明 ---> 按我
 
感謝Camille對選擇葡萄牙文的說明 --> 因為當初是葡萄牙人發現台灣, 覺得台灣是寶島, 就把台灣叫 Ilha Formosa。
 
感謝大家的回應!  Taiwan touch our hea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