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afé République à Liège, Belgique/列日

齁齁齁~~~ 這樣的組合大家有沒被搞混了??


@ Bruges en Belgique/布魯日                                 @ Bruxelles en Belgique/布魯塞爾



去年可可先生順利完成博士學位後, 遂開始尋找合適的工作。 優秀的可可先生除了在英國有一連串的面試, 在西歐地區也有跨國性的大企業對可可先生有興趣; 當麻吉Fion跟我說, 有一家國際公司在比利時的分公司請可可先生過來面試, 我們兩個"Housewifes"就開始興奮了!  想說老天爺真是對我們太好了, 每次不用刻意安排, 竟然每年都見上兩次面, 請看 --->
 
大事紀>
2003年7月  荷比德三國交界處 ---> 按我
2003年7月  布魯塞爾的甜蜜再聚首 ---> 按我 
2004年5月  來列日我家小住 ---> 按我
2004年9月  我們到倫敦拜訪 ---> 按我
2005年4月  在台跟Fion見面/為Fion送機 ---> 按我(一), 按我(二)
2005年7月  就是這次囉!
 
Fion在2004年5月曾在我家小住幾天, 跟我家公婆吃過一頓飯, 公婆很是喜歡她, 自此三不五時就會問起她的近況; 既然這次可可先生也有機會踏上比利時, 我說什麼也要Fion趁可可先生還沒開始上班前, 來比利時面試時順便渡個假, 力促他們多待幾天, 讓我家公婆也順便看看這位可愛的Fion夫婿!
 
最後, Fion夫婦在我的說服之下, 決定搭"Eurostar"歐洲之星高速列車, 來個"比利時面試兼度假"的十天之旅! 
 
把這十天的行程大致做個摘要, 方便我接下來"按表紀事"貼文囉!
 
Thursday     Arrived in the afternoon / Dinner at home(Dianne's cooking)
Friday          Coco's Interview / Visit Brussels "Le Grand Place" / Dinner at Taiwanese restaurant "Tai-Hon"
Saturday     Little tour in Liege downtown / Brunch at "Le Pain Quotidien" / Dinner at home(Coco's cooking)
Sunday        Brunch at home / Dinner at parents's house (Mama's cooking)

Monday       Visit Mechelen / Dinner at Dong-Wei's restaurant (home-meal)
Tuesday      Visit Bruges
Wednesday Visit Namur / Dinner at Italian restaurant
Thursday     Lunch with parents at Restaurant "Lunch Garden" / Dinner at Dong-Wei's restaurant again
Friday          Brunch at home / Dinner Shapu-Shapu at home with parents
Saturday     Departure for London at noon
 
(Brussels布魯塞爾, Mechelen麥克連, Bruges布魯日, Namur那慕爾等遊記, 會另闢文章在"到處趴趴走")
 
雖說可可先生最後因為種種原因, 並沒有選擇在比利時上班, 麻吉跟我都覺得有點可惜  , 不過英倫跟比利時只隔個英倫海峽, 就像是台灣跟香港一樣近, 還算不錯啦!
 
來吧! 看看Fion夫婦在第一天下午抵達我家後的情形囉~~  

 

當時我們正趁著夏天的好天氣, 進行屋頂翻新的工程, 公公正在屋頂跟工人一起順便監工, 婆婆跟我開車去火車站接Fion夫婦回來, 工人在屋頂上看到我拿出相機, 便對著鏡頭打招呼, 呵呵~~
 
所以頭兩天早上都是在工事的敲打聲中醒來滴, 真是對客人有些不好意思咧~~
 
Photos from Fion~~  ↓

 
當晚等史先生下班回來後一起用晚餐! 上的菜是 ---> 戴安的手工水餃+港式什錦蔬菜湯! (水餃皮是用日本超市買的日式煎餃皮, 好薄好軟, 很容易破皮! ), 水餃霑醬是麻吉Fion愛心準備的喔!
 

 
歐洲之星EUROSTAR高速列車簡介: 

"......行駛於英法海底隧道,往來倫敦(Waterloo Station) / 巴黎(Gare due Nord)和布魯塞爾( Midi Station) 之間的高速火車,每小時時數高達300 km. 從 1997年12月14日 開始,往返倫敦至巴黎與布魯塞爾只需不到3小時。......"   (出處 --->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