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帝夫先生今天又在家裡上班了(星期天耶!), 不過只是線上檢查公司的程式執行的如何, 我覺得還好啦! 起碼還在我看的到的範圍內. 他在工作的時候都很緊張, 如果有啥不對勁, 就會一直"雪特雪特"的, 或是"耶穌"長"耶穌"短的, 搞的我都緊張起來, 真是......@&$#@&

金牛座的他上班都很嚴肅緊張, 他又是很害羞的人, 所以我都不大愛在他上班的時候打電話給他, 除非有急事. 所以他都是固定中午打一次電話給我, 下午打一次, 離開辦公室時再打一次, 而且打的時候都走到外面, 怕讓同事們聽到, 真是個害羞的小孩! 呵呵!

相片是他週末在家上班時的樣子, 頭髮亂翹, 鬍渣一堆, 反正別人也看不到!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