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7日是史帝夫先生的生日, 生日禮物早在一星期前就給他買好了, 漂亮的包裝好放在客廳的擺架上, 然後他就一直吵著要提前打開來看, 這當然是不行的囉! 到了5月5日, 他就預告明夜5月6日午夜12點一到, 他就要拆禮物, 真是一刻也不願意多等, 非得要在第一時間看禮物!

好吧! 拆禮物前先來給他照個相, 看到沒!? 背後有他最愛的賤兔(台灣來的唷! 這裡可找不到滴!), 還有另外兩隻我不知叫啥的"知名"玩偶, 我家像這樣的軟趴趴布偶多的很, 是史帝夫先生的最愛!

說說我準備的生日禮物吧! 有天聽他說辦公室的咖啡難喝死了, 他又是天天要喝2杯的人, 我就想說給他買個保溫瓶, 在家煮好咖啡後讓他帶去辦公室喝, 沒想到這傢伙打開禮物後, 竟然恥笑我的禮物, 還說帶這個去辦公室有點丟臉! 厚!!! 好心被雷金! 還說什麼雖然辦公室的咖啡難喝, 卻是他和同事閒聊時的重要橋樑, 他看我一臉不爽的樣子, 就改口說那改帶烏龍茶好了!( 哼! 這還差不多!) 然後又說什麼通常送禮物都送CD啦DVD的, 我連送個生日禮物都可以嚇到他, 頗能維持我一貫的風格! ------>切! 真是另人討厭的金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