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今年由我小奧來為大家簡單播報一下我們的平安夜!!



這是今年的新鮮耶誕樹囉! 樹下右邊那個最大盒的銀色禮物是給我的喲~~



什麼!? 看不過癮!? 好~~ 等一下嘿~~ 更多相片馬上來!!



馬麻說平安夜要穿漂漂, 所以我穿起了裙子囉!

嚅~ 這是一見到我就開心的不得了的爺爺奶奶!



爺爺奶奶一人一隻手合抱著我喲!

今天不只是我第一次穿裙子, 也是第一次穿鞋子哩!
這套衣服是把拔選的, 鞋子則是馬麻在布魯塞爾大廣場幫我買的蕾絲小鞋,
都是我還在馬麻的肚子裡時就買好等我出來穿的, 嘻嘻!!



很愛我的把拔!



我最愛馬麻了!!



除了小女生我之外, 家裡的另外兩位女士 - 我馬麻+我奶奶 正在享用香檳!
(因為我要喝馬麻的ㄋㄟㄋㄟ, 所以檳馬麻只淺嚐幾口而已囉! )



香檳跟開胃小點享用完, 中場休息一下! 因為該是輪到小奧我喝ㄋㄟㄋㄟ啦~~ 嘻嘻!!
這沙發是我把拔特地買給馬麻和我來喝ㄋㄟㄋㄟ用的喔!
看我嘴張大大準備喝ㄋㄟㄋㄟ, 馬麻笑嘻嘻!!



好啦! 我喝完ㄋㄟ先小睡一下, 把麻+爺奶準備上桌好好地吃耶誕大餐囉!



鵝肝上桌!
今年的報導就到此結束囉~~ 小奧我真的要睡了, zZZZ......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