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真是不好意思, 我馬麻又派我出來為大家播報今年的新曆跨年晚餐, 請大家繼續捧場喔!! 



嚅! 我就像是我馬麻的洋娃娃一樣, 馬麻堅持要幫我打扮一番, "馬麻~~ 這樣妳滿意了嗎?"



新年也有準備禮物喔! 最左邊的那個是奶奶買給我的禮物喲~~



馬麻~~ 大餐以分我一口嗎?



香檳及開胃小點, 有中式炸春捲哩!! (開胃小點只拍了前半場)



一人一隻龍蝦!
馬麻說, 龍蝦是奶奶當天早上烹調好後, 爺爺再接手幫大家一一去殼乾淨的, 
哇~~ 我要快快長大吃美食!!



馬麻說, 我們家每年大餐的主菜都是鹿肉嚕!



今年的甜點是火紅的Macaron!
馬麻的手是比例尺, 這樣就可以知道這個Macaron有多大了吧! 呵呵~~



裡頭的餡兒料有覆盆子跟荔枝喔!!



為了這特別的日子, 把拔點起了壁爐, 說是燃燒天然木材的香氣給人溫暖的感覺!



把拔抱著我"秀秀", 有沒有看到我的兩條小腿兒? 呵呵!!



這就是我親愛的馬麻~~~!!!



看!! 我把拔有多麼的愛我~~!! 嘻嘻~~



爺爺跟把拔都在叫我看鏡頭啦!



好啦~~ 我就合作一下唄! Cheese~~



馬麻要大家看鏡頭!



趁我"還醒著+心情好", 馬麻要把拔趕快設定好相機自動拍, 來張全家福照!
 
好囉! 今年的跨年大餐報導到此結束, 希望大家還滿意,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