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這次落落長的Blog Tag給完成了, 先附上一小段幻燈片給大家看看, 看完後再繼續看這次的大串聯唄~~

http://www.wretch.cc/blog/diannelee&article_id=3237105

圖說: 上週日復活節假期, 乾媽(教母)戴安拎著巧克力及禮物去看乾女兒(教女)洛兒!
當然也包括教父史先生去看他的教子康坦囉! (康坦跟洛兒是兄妹!)

------------------------------------------------------------------
網路大串聯又來啦~~

這次我還是沒能逃過, 被Vicki圍棋點名啦! ---> 按我
http://www.wretch.cc/blog/avinon&article_id=5387122
------------------------------------------------------------------
+10+1+5 遊戲說明: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如果對下面這66個問題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在回應區裡分享喔~~
(後記: 謝謝大家在我還沒完成這份問卷前, 就在回應區裡一起分享, 讓我覺得很開心, 做起這份問卷也就不覺得那麼寂寞了!)

<+10>
1. 今年10月以前回台省親消遙 (快了快了!!)
2. 增重3公斤 (根據BMI指數 ---> 按我 http://www.aforme.com/dome5/bmi.asp)
3. 幫先生減重3公斤 (根據BMI指數)
4. 上韻律/瑜珈課來健身 (可惜老是被懶蟲打敗)
5. 盡快把儲藏室裡堆放的雜物整理歸位 (也是跟懶蟲有關)
6. 趕快把去年台灣行及京都行的遊記po完 (可是時間就只有這麼多啊~)
7. 陪先生遊北京/長城/紫禁城 (雖然我已經去過了!)
8. 大溪地度假 (住宿在淺海上的典雅小木屋, 悠閒啊~~)
9. 峇里島Villa度假 (可是怕恐怖攻擊)
10. 去美國看大蘋果 - New York (離比利時不遠 ,還有Little Taipei可吃可逛)

<+1>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ns: 上小學以前吧! 因為幾乎沒有那時候的記憶.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ns: ㄟ~~ 要看情形吧! 有的過錯是很難原諒滴, 愛不表示就得無條件的包容!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ns: 我是無神論者, 有沒有天堂還不知道咧!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ns: 有緣成為我爹的女兒!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ns: 輕鬆/詼諧/單純/可愛/有趣/細緻的書, 如高木直子的圖文書.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ns: 愛在烈火燃燒時囉!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ns: 多少有一點.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ns: 反正是這個”世界”沒有愛, 大家都一樣嘛, 看著辦囉!

19、ka問:你現在幾歲?
Ans: 永遠比明年少一歲! (哈哈!! 偷學圍棋的靈感!)

20、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Ans: 難過囉!

21、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ns: 那就掰掰啦! 跟這樣的人談感情太辛苦啦~~

22、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ns: 不會跟他說, 只會對他很友善.

23、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Ans: 一定要選的話, 那就選被愛囉! 這樣才能確定對方是愛妳滴, 比較不辛苦囉! ^_*

24、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ns: 當先生笑咪咪的送我花時!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ns: 失戀時麻吉貝蒂陪我去旅行.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ns: 讓人天天快樂的魔法!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ns: 表示這樣的人價值觀跟我不一樣, 不適合在一起, 結束囉!

28、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Ans: 只有在工作的時候!

29、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ns: 另一伴.

30、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ns: 目前來說是雲南的麗江古城.

31、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ns: 不會反駁, 會想想為何母親會這麼覺得!

32、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ns: 那就不要出門囉! 在家還是有很多事可以消磨滴.

33、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ns: 先看看自己的外觀有什麼變化再說!

34、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Ans: 圍棋非常的古道熱腸!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ns: 健康!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Ans: ID-S?? 孤狗都查不到明確解釋了, 沒辦法回答囉!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Ans: 老實說, 我也選不出來, 謝謝妳!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Ans: 如果跟男朋友常常見面, 那麼選擇前者, 反正只有一天嘛!

39、Cynthia問:如果上天能讓你倒轉讓一件後悔的事、你會選擇什麼?
Ans: 大學時期不要憋尿.

40、seshikki問:如果在這世界消失之前,給你一個機會去報答一個給了你恩情的人,你會想要報答誰?
Ans: 我爹.

41、Alice問:你對你的生活很滿意嗎?如果不滿意,你覺得哪些地方使你不滿意?
Ans: 還算滿意囉! ^_*

42、阿敏問:你喜歡你現在念的科系嗎?你會覺得你比不上名校的學生嗎?
Ans: 偶畢業很久啦! 對於我的主修沒啥太大的意見, 因為是大學聯考依照分數高低排行的結果, 認命囉!
名校? 有人會唸書但不見得會做事, EQ跟IQ一樣重要哩!

43、心嵐問:你認為為什麼人要交男女朋友?
Ans: 豐富心靈囉! 兩情相悅是一件很美的事呀!

44、JIMMY問: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Ans: 好好的過生活!

45、fastman52025問:真愛難尋 我要怎麼找到我的真愛?
Ans: 當真愛來臨時妳就會知道了! (我的回答好混喔! 哈哈~~)

46、娃娃問:你會覺得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嗎?為什麼?
Ans: 當然是啊! 這就是”人之所以是人”的原因, 矛盾這種事是無法解釋清楚滴......

47、企鵝問: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法?
Ans: 不去想他/它囉!

48、阿勇問: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呢?
Ans: 不要想藉口+懶病不要來!

49、more問:要怎麼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Ans: 不做勉強自己的事囉!

50、花問:你快樂嗎?
Ans: 目前這一刻, 是滴! ^___^

51、隨風問:如果可以你想要去美化什麼?
Ans: 自身及居住環境.

52、掌櫃問:收到這遊戲邀請,您有什麼感覺?
Ans: 哇~~ 又來啦!!

53、台婆問:你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什麼?
Ans: 臭豆腐配泡菜!

54、猴婆婆問:有沒有令你印象深刻的電影或是電視影集呢?什麼原因?
Ans: Sex and the City! 熟女的心聲啊!

55、老鼠問:最近在閱讀的書是什麼?
Ans: 食譜書 ---> 望梅止渴用滴, 不是為了磨練廚藝, 哈哈!!

56、money媽問:倉頡和無蝦米輸入法那個比較好用?快回答!
Ans: 我只會注音輸入法, 所以無法回答!

57、mayyu問:下期大樂透開幾號?哈哈∼∼∼
Ans: 請問現在是在問明牌嗎??

58、齁齁麻問:如果你有養寵物,為什麼要養?
Ans: 想要有個伴.

59、怪阿姨問:今天午餐要吃什麼卡好?
Ans: 我說了就算嗎!?

60、酷力司問:哪家速食店的東西你最愛吃?
Ans: 摩斯的米漢堡!

61、meme問:以上的題目,你最不想答那一題?
Ans: 全都不想回答!

62、阿麗詩問: 如果讓你隨心所欲的話,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或哪個城市,為什麼?
Ans: 跟心愛的人一起決定的城市國家, 因為兩個人一起決定的地方才是最好的選擇!

63、kenty問:別人對你有負面看法時,你會怎麼應對?
Ans: 試著去了解為什麼, 如果發現跟對方的價值觀差太多, 那就算了! 不會試著去改變對方的想法!

64、茱莉亞問:你現在最想聽哪首歌?為什麼?or 它對你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
Ans: 現在沒有特別想聽哪首歌.

65、Chuwie問: 大家覺得觀摩和抄襲的界限在哪裡? 請用自己的話下個定義.
Ans: 跟創意程度有關.

66、Vivi問: 請你用三個”單”字(中文)形容你自己! (ex: 肥! 純! 鈍! 不能用兩個字喔 like:焦慮 美麗 英俊)
Ans: 閒! 閑! 嫌! (在家很”閑”! 貪圖悠”閒”! 很會對先生”嫌”東”嫌”西! 哈哈~~ )

67、Dianne的<+1> Dianne問: 就在此話下句點了, 好不好? 哈哈~~

<+5>
ㄟ~~ 接下來我就不點名啦! 請大家自由發輝, 一起腦力激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