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後, 先帶康坦去寵物店逛逛, 再去玩具屋玩玩!

因為康坦從小就跟狗狗貓貓接觸親近, 不只康坦的爺爺家有2隻大型犬, 康坦自己家裡也有2隻大狗及2隻貓咪, 所以當康坦一到寵物店, 各式各樣的動物他都很有興趣, 甚至是綠蜥蜴啊蟒蛇之類的, 他都不怕! 不過可能家裡有養動物, 知道照顧動物的辛苦, 所以不會像有的小朋友一樣"興奮過度"! ^_^

上圖左是康坦趴在地上看著一窩小白鼠的模樣, 小白鼠的窩放了一個比小白鼠大上20倍的硬麵包 給它們當食物兼玩具, 及一個大大的飲水盆, 我看都可以當它們的游泳池了, 真是好玩!
上圖右則是在蜥蜴蟒蛇之類的珍奇異獸區, 公公把康坦抱起來, 他才看的到擺在較高的動物!

接下來就是去玩具屋買玩具了, 小朋友對玩具都有抵抗不住的吸引力, 康坦也不例外! 這個摸摸那個看看, 一下說要這個一下又說要那個, 公婆畢竟對帶小孩是有經驗的, 總是會提醒他還有很多可以選, 要他慢慢決定, 而每當康坦選的玩具太大太貴, 超過婆婆的預算, 婆婆就會很溫柔的對康坦說"不行ㄛ! 這麼大一盒玩具只能在聖尼古拉斯日(Saint Nicolas 一個小朋友的大節日)才可以買ㄛ!", 小小康坦就會放下!

下圖左是康坦正在玩賣場裡展示的小朋友寫字板, 看他認真的寫著自己的名字, 樣子真是可愛哩!
下圖右則是康坦正在認真考慮該拿哪一盒玩具小汽車, 而婆婆正在跟打電話來詢問我們的表嫂(康坦的媽媽)講話中!

雖然這一天和康坦只相處了6個小時, 可是我卻對小朋友的精力感到不可思議! 像康坦這樣1個4歲的小男生, 對週遭事情的好奇心多的不得了, 除了街上店家的櫥窗想看想摸, 走在路上時也不時蹦蹦跳跳的兼玩小遊戲 ---> 牽著我和婆婆的手當單槓, 玩起翻跟斗來了! 大人們不時要注意小朋友的安全, 到最後累的不是康坦, 而是我們這些陪他的大人們! 我在想, 今天還好是有公婆一起帶康坦, 可是我已經累到不行了, 而且我覺得跟小孩相處主要還是要有"莫大的"耐心跟他們玩, 這點是我最缺乏的哩!

當晚史帝夫先生回到家, 我馬上跟他說, 生子大事還是讓我再好好考慮, 起碼要讓我有"磨練耐心的心理準備"才是! 我家這個卻說, 等過幾天如果我又看到哪個可愛貝比, 一定又會跟他嚷嚷要生寶寶了 ---> 哎~~~ 知我者 莫若夫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