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2日星期六, 到法國的Calais瞎拼完後, 當晚我們開車回到比利時Knokke享受海鮮料理啦~~

這家餐廳是克里斯多夫先生推薦的, 我們在前一天晚上就先去定位了! 餐廳緊鄰海邊, 雖說夜晚看不到什麼海灘景色, 但還是可以看到白色的海浪在沙灘上徘徊繾綣, 浪潮聲規律的拍打著海岸, 夜晚沿著海岸線漫步也是份外地悠閒!

來看看當晚的相片唄~~ ^_*

完整相片集請到這裡 --->
http://www.wretch.cc/blog/diannelee&article_id=2409155

左: 剛入餐廳就座, 先來享受餐前酒。 這是身旁窗戶的倒影!
右: 夜晚的窗外, 看的到遠處沿海的點點燈光, 宛如一串璀璨晶瑩的首飾! 戶外走廊停了兩輛自行車, 是一對情人/伴侶騎著單車來餐廳享用燭光晚餐, 真是愜意又浪漫!

左: 既然來了海邊, 又正值淡菜盛產的季節, 當然要來嚐鮮囉! 淡菜可是比利時的名菜哩~~
我點的是蒜味淡菜, 傑利則是點了白酒淡菜!! 味道真是一級棒啊~~ ^____^

右: 克里斯多夫這位美食主義者非常的可惜, 雖然喜歡淡菜, 但是每每食完必吐, 奇怪的是其他像生蠔就沒問題, 我笑說他該不會是得的"淡菜過敏症"吧! 哈哈~~
這是克先生點的鰻魚! 相機焦點對到高腳杯去, 主菜一片模糊, 呵呵~~

左: 史先生這位道地的比利時人卻不喜歡吃淡菜, 理由是肉質軟趴趴狀, 顏色有時帶點綠綠的, 看起來噁心!! >"< 所以我常笑說 "你根本不是比利時人, 我還比較"比利時"哩!" 呵呵~~
這是史先生點的比目魚! 味道也很讚~~

右: 吃淡菜當然少不了Belgian Fries比利時炸薯條囉! ^_*

左: 傑利兄及史先生的甜點 - 鮮奶油焦糖布丁!
右: 克里斯多夫先生的甜點 - 鮮奶油巧克力慕斯!

我沒點甜點, 稍微品嘗一下他們三個的甜點就夠了! 據克先生的介紹, 那道巧克力慕斯是廚師親自手工打製而成, 味道果真非常的濃郁綿密, 口感相當讚!

左: 我的餐後熱茶!
右: 三位男士都來杯咖啡, 看他們的笑容就知道此餐吃的非常的愉快! ^_*

左: 結束前再來一張窗戶的倒影, 大家聊的正開心哩!
右: 離開前拍張餐廳大門的相片, 餐廳大名是"Sun Beach", 是個圓形的餐廳喔!

晚餐後帶著因白酒作用而輕鬆的身心漫步回公寓, 感覺腳步都輕盈了起來~~ ^_*


完整相片集請到這裡 --->
http://www.wretch.cc/blog/diannelee&article_id=2409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