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菜上桌(以下菜名直接取自菜單上的中文)--->



左上: 婆婆的"豆芽沙律", 就是我們說的沙拉囉! 因為婆說要減肥, 所以點這道清爽的生菜沙拉囉!

右上: 公公的"北京鴨絲酸辣湯", 酸辣湯一直是公公的最愛ㄛ!

左下: 我的"餛飩湯", 天漸漸冷起來, 冷底的我當然是要點熱湯來喝囉!

右下: 先生的"泰式香十雞", 這個"十"字有個口字旁, 不知怎麼發音 ---> 給南投的安安, 我用了妳上次給的連結"國語小字典"查了沒結果, 所以我想這是簡體字吧! ^_*
"香叶"是啥意思我還是不明瞭, 總之這道菜說穿了就是用芭蕉葉包雞肉炸的香酥有味, 配上泰式辣椒醬+爽口生菜一片, 炸的料理一直是我家先生的最愛啦!

開動!!!
別忘了, 您所看到的碗盤可都是台灣國貨 ---> 大同瓷器ㄛ! 歐耶~~

主菜隨即登場,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