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影像隨拍】系列, 那麼廢話還是不要太多, 直接看圖說故事唄~~



這是今早先生傳給我的 "Saint Nicolas in Austria"

相片出處 ---> 比利時新聞網站 LE SOIR (按我)
 
住在有"聖尼古拉日"節日的國家的人(我只知道有比利時, 荷蘭), 應該對相片裡頭的這兩個人物不陌生吧~~
 
看來, 在高山原野的"奧地利", 聖尼古拉跟黑彼得也豪邁了起來! 哈哈~~



這是我們前些日子上超市選巧克力給教子教女時, 史先生在一堆聖尼古拉巧克力產品裡頭發現的"Me to You"熊!

這小熊對我們的特殊意義 ---> 按我

     

來個近照側面照!
 
連小熊身上的補丁跟特有的藍鼻子都做出來呦~~ 真是太可愛啦!!
 
補丁跟藍鼻子的典故---> 按我

     

國際品牌的小熊也選用優質的比利時巧可力當原料喔~~
每次看到像右邊那樣"Me to You"小熊的純真小臉就會受不了啊~~

   

婆婆永遠不會忘記在每年的聖尼古拉日買Massepain(糖煮杏仁屑甜點)給兒子當禮物, 兒子永遠是她心目中摯愛的小孩!

     

左: 原味的Massepain條!
中: 加了食用色素的Massepain小粉紅豬, 我喜歡那嘴角的微笑及粉嫩彎曲的小腳
右: 烘烤過的Massepain糕, 上頭是字母g, 店家的品牌象徵囉! (已經被史先生吃掉2個, 最下最後一個)



以前的"聖尼古拉日"文 --->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