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 繼客戶提供的DELL筆電之後, 2年前史先生自己又買了一台Acer筆電, 現在這是我家第三台筆電了!!
 
 眼尖的人一定知道為什麼史先生要買這第三台筆電了吧!! 
 
上星期四到貨後直到週末我家先生才有空好好的玩一下, 一玩就上癮了, 直說這介面既可愛, 操作設定又非常user friendly咧~~ 恭喜他踏進了"小麥俱樂部"!!
 
昨晚他在設定桌面時馬上到去年京都行的相片檔案夾裡找圖檔, 這京都金閣寺是他親手拍的, 一放上桌面後滿意的不得了, 喊我趕快來看!
 
原圖圖檔

 
(我知道我知道, 我的京都5天之旅連第一天都還沒交代完, 天啊~~ )
 
 
之前的電腦文
 
換電腦(上) ---> 按我
 
換電腦(下) ---> 按我
 
親愛的DELL老公, 快醒來吧!! --->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