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jolais Nouveau is in the spotlight ever third Thursday in November......" (節錄自薄酒萊官網 ---> 按我), 所以說今年的薄酒萊新酒日應該是11月16日!
 
一直以來只記得薄酒萊新酒大約是在每年11月的第二還是第三個禮拜會上市, 難怪上上星期三(15/Nov.)跟公婆出門吃飯順便到超市買東西時還沒看到Beaujolais Nouveau 2006的身影, 公公還幫我在葡萄酒那一區仔細地找了一圈; 還好, 兩天後的周五11月17日, 就在超市看到今年的薄酒萊新酒了!!
 
我們家只有我這個台灣來的媳婦會因為台灣廣告宣傳力的影響而注意薄酒萊新酒, 公婆跟史先生都不是很愛這種"Fruité"的葡萄酒, 這裡也沒怎麼宣傳, 所以公婆跟史先生連上市的時間都不清楚; 不過也因為太太我每年都想要嚐嚐新酒的滋味, 史先生就會選幾瓶跟我一起品嘗囉!
 
今年在CORA超市的薄酒萊新酒大約不超過10款(我聽史先生說的, 因為當天我正趕著在超市的別區採買生鮮食材), 來看看今年我家先生挑的3款"Beaujolais Nouveau 2006"

 
是滴! 最右邊那支我們在採買的當天就開瓶來佐晚餐了!
 
這3支薄酒萊新酒的價格約在3 - 6歐元, 在買葡萄酒的時候才能感受到住在歐洲的好處!
 
我把3支酒標特寫給大家看看, 請大家來猜猜看哪一支是當中最貴的?



第一支: 銀色花果香酒標



第二支: 原野鄉村味酒標


第三支: 現代抽象圖酒標
 
提示: 葡萄酒的價格跟酒標的優雅度真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To 加拿大的Jen,
 
珍, 我想妳家的那支"Georges Duboeuf Beaujolais Villages Nouveau 2006"比我們這支貴是有道理的, 因為我們這支沒有"Villages"啊~~  

去年的薄酒萊新酒文 ---> 按我



<解答>
 
謝謝各位姊妹們的參與, 看著大家紛紛說明各自的理由都會讓我笑呵呵, 非常的有意思~~
 
我跟大家想的差不多, 以為第二支的酒標看起來正統又優雅, 應該會是最貴的, 結果勒! 沒想到啊沒想到~~
 
第一支: 銀色花果香酒標 3.79歐元
 
第二支: 原野鄉村味酒標 3.99歐元
 
第三支: 現代抽象圖酒標 5.99歐元
 
所以說, 答案就是 ---> Georges Duboeuf 出的薄酒萊新酒(現代抽象圖酒標)是這3支裡面最貴的嚕!
看著這麼"創新"的酒標, 還以為會是最便宜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